●◢秋冬淡雅裸甲妝全過程◣●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淡雅裸甲妝全過程◣●

2012年10月11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冬淡雅裸甲妝全過程

  不管潮流如何更迭,備受大家寵愛的自然派裸妝似乎永遠是最受矚目的不敗準則。今年冬季,各大化妝品品牌似要把這至為簡約的美感進行到底,以不變的精髓迎萬變的時尚。
  與此相應,今冬的美甲主題也回歸到了淡雅清新的「裸甲妝」,沒有秋天紙醉金迷的奢華,有的卻是恬淡的色彩、細膩的光澤,連帶著清水芙蓉般簡約優雅的生活態度,於舉手投足間完美嶄露。

  然而,「裸甲妝」對指甲的光感、質地要求極高。雖然現在有「亮甲油」能即刻製造出漂亮的光澤感,但想讓指甲由內而外透出健康的好氣色,細心的養護才是根本之道。跟著「全球美容零售權威」絲芙蘭的美甲師一步步破解「裸甲妝」的招數,你也可以把美甲沙龍輕鬆「搬」回家!

秋冬淡雅裸甲妝全過程

  STEP1:去角質

  在冬季乾燥的環境裡,指甲周圍更容易堆積角質和死皮。因此,去角質便成為了冬日護甲必修課的第一步。每隔7-10天,可以將死皮在溫水中泡軟後給指緣的表皮塗上去角質霜,然後用專業的去死皮工具輕輕推起軟化的老廢死皮。

  Tips:推死皮的時候動作要輕柔,要循序漸進,如果推得太重很容易傷到指甲根部。

秋冬淡雅裸甲妝全過程

  STEP2:拋光

  這是讓指甲變得光潔的一個神奇魔法。拋光之前,可以先在指甲根部塗上營養精華油,用大拇指以繞圈的動作輕輕按摩每一根指頭,促進甲下皮膚的血液循環,還可起到充分保護的作用。然後,可以依次選用絲芙蘭電動磨甲機從粗至細不同的打磨頭,對指甲進行打磨和拋光,直到可以看見自然的光澤。

  Tips:營養油的用量不宜太多,否則會感覺過於油膩。有的女孩子喜歡用銼刀磨亮指甲,其實這是一種損傷指甲的行為,指甲會被越磨越薄,非常容易斷裂。

秋冬淡雅裸甲妝全過程

  STEP3:滋養強化

  上色之前,還應先塗上護甲底油。不但可減輕甲油化學物質對指甲的傷害,又可以為卸甲「未雨綢繆」,提供便捷。尤其值得推薦的是絲芙蘭最新上市的兩款強化油,蘊含豐富的蛋白纖維和天然萃取精華,它們能保護起脆弱和柔軟的指甲,防止其變黃,分層或斷裂。將其塗在指甲最底層或兩側邊緣,可使指甲保持自然光澤。

秋冬淡雅裸甲妝全過程

  STEP4:上色

  如果說以往的「裸甲」主要是為了讓指甲得到休養,只需塗上營養油和亮甲油便可,那麼今冬的裸甲風便打破了這一禁錮,由透明光感也升級為七彩光芒的珠貝光感。而略帶柔粉的顏色,仿若健康指甲肉粉色的自然流露,用它打造裸妝再好不過。最後,別忘了塗上一層亮甲油,讓你的指甲又炫又持久!

  TIPS:指甲油的塗法是有講究的。通常先從指甲根部中間向前塗一筆,然後再沿著指甲的兩側各塗一筆,這樣比較容易避免最令人頭痛的厚薄不均的問題,想要令剛剛塗完的甲油快干,應避免使用快干油。除了動用吹風機,還可將指尖浸入冰水中,比吹風機的速度還要快。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