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棕眼妝公主頭 2招輕鬆應對國考面試】▓ | 台灣美容網

 

A-A+

▓【金棕眼妝公主頭 2招輕鬆應對國考面試】▓

2013年11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公務員考試即將來臨,考生們在通過了筆試之後,還要面臨著嚴峻的面試過程。在公務員面試這個百里挑一的過程中,特別是女性考生一定要重視自己的整體妝發,要爭取給考官一個乾淨利落的印象,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一款簡潔利落,但又不失親和感的妝發造型,讓你輕鬆應對國考面試。
  一張容光煥發的臉,會給主試官以活力感。反之,一臉疲憊、哀愁的臉,會讓主試官心有不悅。因此,簡潔的妝發成為了面試成功的關鍵第一步。金棕色的眼妝不僅能使得眼睛更加有神,同時又不失嚴謹感。優雅的公主頭,簡潔大方,又不會像馬尾一樣顯得過於呆板。

1
  金棕色眼妝step by step
  step1:金棕色眼影打底
  用金棕色眼影,塗抹眼窩和下眼瞼,並往眼尾暈染。
  step2:棕色眼影做陰影
  選用棕色眼影,從眼尾往眼中暈染,做出自然漸層。
  step3:畫出眼尾深邃感
  使用深咖啡色眼影,從上下眼尾分別往前暈染,只需要畫到眼睛的後1/3處即可。
  step4:內眼線延伸打底
  先夾睫毛,再用黑色眼線畫內眼線填補睫毛空隙,畫到眼尾拉長延伸眼線。

2
  step5:描繪細緻眼線
  眼線液畫上眼線,眼頭線條要越細,眼尾加粗並拉長。
  step6:連接上下眼線
  咖啡色眼線筆補滿眼尾三角區域,讓上下眼線接在一起,可用棉花棒暈邊界更自然。
  step7:用眼線液開眼頭
  用眼線液在眼頭位置往前畫約1mm-2mm,讓眼睛範圍往前延伸。

  step8:深咖啡眼影修飾
  用步驟3的深咖啡色眼影修飾下眼尾。

3
  優雅公主頭step by step
  step1:頭髮分上下兩部分,上半部綁成斜一邊的公主頭,綁好後用尖尾梳將頭頂挑松。
  step2:將髮束塞入海綿寶寶髮飾中間開口,把海綿寶寶放在髮束中間,開始邊往內旋轉邊向上收緊頭髮。

4

  step3:頭髮扭緊後,將內含鐵絲的海綿寶寶往上凹成圓形,髮束就會變成包頭。
  step4:調整頭髮不要露出空洞,並利用黑髮夾加強固定邊緣,讓頭髮不易散開。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