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打造簡單日妝四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輕鬆打造簡單日妝四步驟≥∽

2012年10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簡單日妝簡單四步驟

  Step1:亮膚底妝
  在塗抹粉底液前,用膚色調控霜來打底,能讓之後的粉底上色更均勻。用手在容易泛紅血絲的雙頰和比較暗沉的T區,局部塗抹Aupres膚色調控霜,可以讓之後的妝容更清透,幫助你締造如瓷般柔滑、細膩的肌膚。

  特別提示:根據自己的膚色狀況選擇適合的膚色調控霜顏色,膚色發黃發暗適合薰衣草色;兩頰易發紅,則適合綠色;偏黑膚色可以選擇肉色來提亮肌膚,增加皮膚質感。

打造簡單日妝簡單四步驟

  Step2:顯瘦腮紅

  將Aupres多效調整胭脂輕掃於雙頰,潤澤而細膩的粉末能夠賦予面頰自然的層次感,締造洗練印象。同時將雙色腮紅的白色部分掃在面頰的凹陷處,則可以增加皮膚質感,緩和過高的顴骨帶來的生硬感。

  特別提示:將腮紅輕掃在鼻尖與耳垂下部的延長線上方,可以令整個妝容顯得年輕而充滿活力。

打造簡單日妝簡單四步驟

  Step3:自然美唇

  清透的妝容,需要健康紅唇來彰顯紅潤氣色。選擇跟腮紅顏色相近但略偏深的一款Aupres多效保濕唇膏輕輕塗抹到唇部。如果你的唇形不夠完美,可以先用唇線筆勾勒輪廓,或幹練、或嫵媚,隨你心願。之後再塗抹唇膏,並用唇刷模糊兩者的邊緣,可令妝容更自然。

  特別提示:在週末,你可以嘗試拋棄勾勒唇線。在塗抹唇膏後,用手指微微暈開上下唇的邊緣,打造略帶慵懶的貴族感美唇。

打造簡單日妝簡單四步驟

  Step4:清透妝容

  在完成妝容之後,用Aupres絲柔魅采散粉輕拍面部,不但能夠讓妝容更持久,散粉的珠光效果還能柔化整體妝容,營造如同從肌膚內部煥發出的透明感,並造就無暗沉、勻淨、紅潤的上妝效果。

  特別提示:散粉使用前,最好把粉撲在掌心輕拍,避免一次性使用過多。先T區後雙頰的順序最容易營造自然光潤妝效。

打造簡單日妝簡單四步驟

  妝容點評:

  在造型上重視素描和輪廓,注重雕塑般的人物形象,是新古典主義風尚的表徵。伴隨復古風的回潮,絲絨般細膩而又充滿古典韻味的色彩和珠光的質感成為本季最熱的妝容選擇。

  本款華麗浪漫日妝,其充滿夢幻感的透明底妝,令整體妝容清透乾淨,如同貴族少女般,矜持而高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