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芭比娃娃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畫芭比娃娃妝◣○

2012年10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白皙的人如果希望讓自己的皮膚看起來更亮更白的感覺,可用白色作修飾,或者可以在整個彩妝化完後打T字。

  芭比娃娃妝的特點:

  1、營造肌膚很透亮,很有光澤,很雪白。

  2、眼睛大而圓,睫毛要長。

  芭比娃娃妝底妝化法:

  1、粉底液加入晶亮乳液營造肌膚透亮感(這種晶亮乳液可以塗於整臉上,因它不會讓臉變大而是從肌膚散發出來的光澤)--黑眼圈不必刻意掩蓋,可用眼線筆朔造層次感。

  2、用刷子刷上蜜粉,利用刷子刷蜜粉薄透度較高,如果用粉撲會遮蓋透明感。使用晶亮蜜粉,帶有珠光感:

  紫色:適合偏健康膚色的人使用,因紫色與黃色是作互補,會讓肌膚比較透亮。

  粉色:是近幾年流行的趨勢,粉色是介於白色與紫色的中間色,比較柔和。

  白色:皮膚白皙的人如果希望讓自己的皮膚看起來更亮更白的感覺,可用白色作修飾,或者可以在整個彩妝化完後打T字。 1 2 3

  芭比娃娃妝眼妝化法:

  3、眼線:刷子沾防水眼線膏畫,可畫粗一點點。因為眼線是娃娃妝的一個重點。畫眼線時盡量靠近睫毛根部。眼睛圓的人可以拉長一點眼線,眼睛細長型的人不要再拉長以細粗細的方式畫。

  4、眼線膏描繪在下睫毛根部,若害怕也可只畫到睫毛的1/3處。不敢畫下眼線的人可畫眼尾一點點,會類似睫毛的濃密部分。

  5、眼窩抹上珍珠色眼影,可修飾眼周暗沉顏色。珍珠光眼影適合東方人,但不能打在眼窩邊緣凹的位置,保持原有顏色是最適當的。東方人眼睛與眉毛距離較短,打亮眉骨時避免打在眼凹處。

  6、以銀白色防水眼線筆畫在眼頭及下眼瞼,讓看起來下眼線黑白分明。

  7、避免下眼瞼暈開及眼線筆不明顯可再壓一層亮白眼影粉,讓其飽和度比較高。

  8、睫毛膏以Z字型刷法往上拉,包括下睫毛,睫毛要濃密而且有一根一根的感覺。睫毛稀疏的人適用濃密型睫毛膏或用打底睫毛膏打底。

  9、利用咖啡色眉粉淡淡刷出眉毛。眉筆畫出的眉毛具有筆觸,畫完後用刷子刷開筆觸。

  芭比娃娃妝腮紅/唇妝化法:

  10、用淡紫色腮紅製造好氣色,腮紅畫在笑肌上,即眼睛下方的地方。使用珠光腮紅讓娃娃妝更可愛。

  11、使用膚色調口紅為唇部打底,掩蓋較深色唇部。

  12、在唇中央塗上珠光唇彩。自然唇色的畫法:唇彩塗在上下唇的1/2處再往外推開,視覺上才會有櫻桃小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