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唇妝訣竅】◆ | 台灣美容網

 

A-A+

◆【性感的唇妝訣竅】◆

2012年10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畫唇看似簡單,但是要畫得自然,畫得性感可不容易,在上妝前先塗潤唇膏,然後以吸油紙吸去多餘油脂,再以干粉打底,唇膏才會忠於原色。此外如果唇部過於乾燥,可以先用溫毛巾敷唇使唇部柔軟,再用軟毛刷輕輕刷除脫皮,最後再上潤唇膏和唇膏。

  除了上述基本常識,各著名化妝師也提供他們的專業技巧,可以作為你描畫唇妝的參考。

  大膽用色

  「大膽的選擇深色口紅,取決的標準是比你現在用的色調深個四到六色。」

  協調整體色系

  「深色的口紅應該是整個臉部的焦點,不要同時畫深色的眼妝和唇妝,當我為唇部上色時,我會順便點一些在臉頰上當胭脂,有利於整體的協調。」

  嘗試不同變化

  「我特別喜歡在唇上做變化,有時會用唇線筆塗滿整個唇部,製造粉質的效果,有時候甚至會把眼影加進唇上,享受不同質感的色彩魅力。」

  直接描畫

  「我覺得瑪麗蓮夢露的紅色唇膏最美,但是畫紅色時不要描唇線,也不要用唇筆,直接拿起唇膏描畫感覺最摩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