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紅妝化妝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天紅妝化妝步驟】◇

2012年11月04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天紅妝化妝步驟

  據天氣預報,廣州的陰冷天氣到了2月初開始有回升跡象,大家也不要被陰雨連綿影響節日心情,該打扮的時候就全力動起來,化一個暖洋洋的「紅」妝過節,為身邊的親友掃走陰霾。

  眼妝新玩意:勾眼

  之前的復古系列曾經示範過中國味十足的「鳳眼」,在後眼角位拉出慵懶的一筆,給人風情萬種之感,如今就輪到現代感強一點的勾眼,造型重點在前眼角拉出一條與眼線相連的黑線,讓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性感。但是要注意的是,眼距比較窄的MM不適宜作此嘗試,這也許會不小心造成「鬥雞眼」的悲劇發生。自己對鏡描眼線的時候,一定要睜開眼睛,讓線條平滑地過度,要不左右一大一小就非常難看了。

  另外,要平衡視覺效果,下眼線也一定要化,而且最好選取咖啡色眼線筆,如果還用黑色的話,可能就會徹底走向「野蠻小黑貓」之路,跟我們和樂的春節主題難吻合。

  極寒時節打底需保濕

  老生常談的話題,在這麼冰冷的日子裡,我們還得嘮叨一翻:冬天肌膚缺水,不要忘記給它做好保濕工作。選擇粉底時,以保濕功效為優先,平常也得做好去死皮工作,不妨試試自製一種極其有效的面膜。化妝導師阿LEE推薦,將平常咖啡廳用的白砂糖放入蜂蜜裡攪勻即可,每週至少做一次,有效去處死皮,這樣肌膚就更容易上妝。而春節期間容易出現的老問題,如黑眼圈、豆豆之類的,都得靠完美的底妝來補救。

  到了冬天,大家還會發現一個老問題,鼻子的顏色和臉頰不相稱,阿LEE認為是敏感肌膚或者鼻炎誘發的,而不是想像中的緣故———鼻子比較高容易曬到太陽。做好日常清潔是首要,選擇天然的蘆薈膠護理,會有不錯的改善效果。

  紅色上身

  對於淡妝來說,能耍出紅色花樣的,就只有唇色和腮紅。近期大熱的暖調紅色系,就非常切合春節主題,大家在灰霾一片中看到嫣紅雙唇,頗有暖洋洋的觀感,而唇色的深淺應該按照具體的衣著來配襯,深紅搭配灰暗衣服,淺紅和粉紅則比較白搭,隨便襯也無所謂。

  腮紅的花樣,就應該耍得有點看頭和勇氣。不僅僅是紅色一片那麼簡單,你還可以將紅色轉移到臉頰上部,包圍住下眼臉,有點當年「曬傷狀」的意思,但又不忘給自己增添點驚喜,來一根粉紅的羽毛,或者一片未融的「雪花」,總之能想得出的詭計都用上。這樣的打扮,相對而言會更適合出現在派對上,試想美人笑顏如花,其包含的溫度應該比一個擁抱來得更實際。

  Tips

  告別死皮DIY

  「勾眼」妝需要兩眼眼距比較寬

  針對乾燥唇部肌膚,用棉簽塗抹厚厚一層潤唇膏可以去死皮

  紅艷的唇色是潮流趨勢,但也要緊記全身搭配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