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達人的小秘訣之如何完美遮蓋小斑點◤▓ | 台灣美容網

 

A-A+

▓◥遮瑕達人的小秘訣之如何完美遮蓋小斑點◤▓

2012年11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果沒有筆狀遮瑕膏,用細刷塗抹一般遮瑕膏也可以.塗抹時要像畫圓圈一樣,要大於小斑點部位的範圍進行塗抹,然後再用棉棒輕輕鋪開,以防止和其他部位產生界線.不必遮蓋所有斑點,只重點遮蓋凸出的幾個點,就會顯得格外自然.

7
  毛孔
  1、遮蓋黑頭
  無論想怎樣遮蓋,鼻子部分還是少塗抹粉底為好。然後用粉撲或毛刷尖蘸一些稍亮一點的粉餅或粉,輕輕擠壓黑頭部位就能避免較濃的妝,也可以徹底遮蓋黑頭。
  2、遮蓋白色皮脂
  如果毛孔上凸起白色皮脂,要首先塗抹水質精華素後,再把少量粉底塗在鼻子上即可。散粉會更加重鼻子部位的皮脂或角質及細紋的出現,因此索性不要塗抹,或用粉撲輕輕按壓即可。
  瑕疵
  1、遮蓋凸起的瘊子
  因為不能完美地遮蓋,乾脆不要遮蓋。如果進行遮蓋,所遮蓋的部位會更吸引他人目光。因此,還不如更注重一下非常有自信的部位,以此分散視線。如果嘴角邊和眼角邊上長有痔,還是強調一下嘴部的裝束。

  2、遮蓋小斑點
  如果沒有筆狀遮瑕膏,用細刷塗抹一般遮瑕膏也可以。塗抹時要像畫圓圈一樣,要大於小斑點部位的範圍進行塗抹,然後再用棉棒輕輕鋪開,以防止和其他部位產生界線。不必遮蓋所有斑點,只重點遮蓋凸出的幾個點,就會顯得格外自然。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