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眼妝有效放大瞇瞇眼≥⊙ | 台灣美容網

 

A-A+

⊙≤4款眼妝有效放大瞇瞇眼≥⊙

2012年11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咪咪眼化起妝來比大眼睛要困難得多,如果沒有一定的化妝技巧,咪咪眼所需的時間既多,化出來的效果也不理想。
 想知道咪咪眼的化妝技巧嗎?跟著小編一起來,不會讓你一無所獲!

 1、睛艷大眼妝

  妝容重點:捲翹假睫毛

  Step1、假睫毛精緻纖細卻很脆弱,不可用力捏著它的邊緣;沿睫毛根部比一下,從眼尾開始修剪出最適合自己的長度;將膠水均勻塗抹在假睫毛根部。

  Step2、手指的溫度有助軟化睫毛並保持假睫毛的彎曲弧度,配合使用鑷子將假睫毛輕輕彎曲幾次,起到柔韌和定型的作用。

  Step3、用鑷子將假睫毛的中部固定在睫毛根部;從眼頭到眼尾輕輕按壓,直至膠水均勻分佈;等幾秒鐘,再用食指向下輕壓睫毛以確保完全貼合。

  Step4、最後再刷一層豐盈睫毛膏,使真假睫毛融合在一起,同時打造出捲翹度,這樣你也能擁有如人魚般靈動的眼眸啦!

  2、純情大眼妝

  妝容重點:立體眉型

  Step1、將眉刷垂直放在鼻翼旁,與眼角成直線,眉刷與眉的交匯處即為眉頭。

  Step2、將眉刷放於鼻翼旁,將下巴與瞳孔的外側拉成一直線,眉刷與眉毛的交匯點就是眉峰,逐漸向後延伸成眉尾。

  Step3、用眉筆或眉粉在眉毛的空缺處進行填補勾畫,顏色要盡量貼近眉毛本身的顏色。由下往上慢慢勾勒出整個眉型。

  Step4、用斜角眼影刷進行暈染,使顏色更好的融合。再用眉鉗將多餘的毛髮拔去,這樣會讓整個造型顯得更加乾淨清爽。

  3、溫婉大眼妝

  妝容重點:大面積眼影

  Step1、膏狀眼影非常適合用來打底,容易推開,呈現粉狀效果。不要用粉底液來代替!其中的油質成分會使眼影凝結,不易暈染。

  Step2、將米白色眼影輕輕拍在眼瞼和雙眼皮皺褶處,形成高光並和雙眼皮處的眼影形成對比。

  Step3、選擇深色眼影,用軟毛眼影刷輕輕地從內眼角開始,帶過雙眼皮,形成半月形弧度,並一直拖到眼尾部分。這樣會使你的眼睛看起來更圓。

  Step4、在眉骨上塗上高光,增強眼部輪廓的立體感。將高光粉輕掃在眉骨上,注意不要將其與眼窩處的眼影混合。

  4、魅惑大眼妝

  妝容重點:全框式眼線

  Step1、用睫毛膏均勻塗刷上下睫毛,這樣做可以強調眼線輪廓,並防止暈染。

  Step2、用質地稍軟的眼線筆先從眼角開始勾畫內眼線。閉上眼睛將眼線從下往上暈染。重複此步驟一兩次。

  Step3、將內眼線填補完成後,用眼線筆圍繞睫毛根部再勾畫一次。再用錐形眼線刷將顏色從裡向外進行暈染。

  Step4、用錐形眼線刷蘸取同色系深色眼影輕輕按壓在眼線上,將眼線逐漸向眼窩過渡並與眼影色自然融合,形成沒有明顯界限的眼線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