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妝容更清淡高雅的裸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讓妝容更清淡高雅的裸妝技巧↖◎

2012年11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看似無妝實有妝的裸妝妝容,一直以來都得到不少的愛美人士的青睞。因為它能夠幫助修飾臉部瑕疵,呈現肌膚無瑕感覺,而且還不易被人發現無暇肌膚是化妝的效果。
  相信不少的美女也有著肌膚問題,斑點,黑眼圈或者是痘印色斑等等。而且臉上的氣色看起來也不咋的。看看我們是如何改造她的吧。

  化裸妝步驟一:在上底妝前,我們一定要做好肌膚的保養工作,要讓肌膚保持著瑩潤狀態,才能夠更好的上妝哦。因為裸妝 要強調的肌膚的細膩無瑕而且又要體現出粉底的薄透,因此妝前護理不可少。保養工作做完,就先塗上妝前乳,對膚色進行初步的調整吧,另外妝前乳中的成分還能夠讓肌膚保濕,提亮以及控油呢。

  化裸妝步驟二:在這一步小編的處理方法跟平常所見的略有不同哦,這也是小編獨門的化裸妝技巧呢,那就是先打上腮紅。很多時候腮紅都是放在底妝之後的,這次我們把它調前,在上底妝前就畫上腮紅,這樣子能夠讓底妝感覺更加的通透呢。這裡我們使用膏狀腮紅,指腹蘸取適量,然後輕輕把它拍打在顴骨位置,塗抹均勻。

  化裸妝步驟三:塗好腮紅後,可以正式開始塗抹粉底了。使用粉底液,妝效更加透明呢。從眼部的下方,也就是黑眼圈或者是眼袋的位置開始遮蓋,在全臉塗上一層薄薄的底妝,塗抹到腮紅膏的部分,我們應該是要慢慢的過度,讓粉底能夠和腮紅膏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一般來說,初步的底妝主要的作用是均勻膚色,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感。關於上底妝的技巧,我們應該是要根據皮膚的紋理上妝,從裡到外慢慢的把粉底暈染開來,而鼻翼兩邊可以適當的塗厚一點,眼睛周圍可以薄一點。

  化裸妝步驟四:接著是到了遮瑕的步驟。使用遮瑕膏,在臉上需要遮瑕的位置,比如是黑眼圈、斑點和痘印等,進行遮瑕處理,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的清透自然。之後用粉撲蘸取適量的散粉(蜜粉或者蜜粉餅也是可以的),在全臉進行輕輕的按壓,目的是要起到定妝的作用。可以的話使用帶有珠光的散粉,能夠讓你的臉部氣色看起來更好更透亮。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上散粉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持粉撲的乾淨,要不然會把我們的底妝弄壞的。

  化裸妝步驟五:使用眼線筆對眼部輪廓進行加深處理,簡單的描畫出眼線,在眼尾位置平拉出一厘米就可以了。然後蘸取白色高光眼影,把它塗抹在整個眼窩上,還有眉骨位置也要塗上,起到提亮眼睛的作用。接著我們蘸取些許大地色眼影,在眼窩處塗上就可以了。因為我們化的是裸妝,因此不需要使用太多的眼影顏色進行修飾。只需要讓眼部輪廓變得清晰就可以了。

  化裸妝步驟六:眉刷蘸取適量的眉粉,把眉部的線條輕掃一遍,然後在用染眉膏對眉毛進行塗刷,讓眉形更顯順暢。

  化裸妝步驟七:拿出睫毛夾,對睫毛進行夾卷處理。為了能夠讓睫毛更加的捲翹,在刷睫毛膏前對睫毛進行夾卷是必須的。

  化裸妝步驟八:拿出捲翹睫毛膏,把睫毛一根根的刷順,讓我們的睫毛能夠顯出自然的長度和濃密度。千萬不要過分的塗刷睫毛,要不然會讓跟裸妝很不協調的。

  化裸妝步驟九:最後一步應該如何化裸妝呢?當然就是上唇妝然後修飾臉型了。使用帶有滋潤效果的裸色唇蜜,塗抹在唇部,讓雙唇更顯飽滿。然後用大號粉刷,蘸取少量陰影粉,塗抹在臉頰上,讓臉型更顯立體。假如有浮粉出現,我們用乾淨的粉刷清掃乾淨就可以了。如此清澈明淨的裸妝,已經是順利完成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