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存在感妝容 不做默默無聞路人甲】∽ | 台灣美容網

 

A-A+

∽【畫存在感妝容 不做默默無聞路人甲】∽

2012年12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花枝招展的季節到來,街道商場辦公室都是展示自己的秀場。但是,你肯定遭遇過一番精心妝扮出門,但當走進人群中卻輕易被淹沒瞬間變成路人甲。想要存在感的彩妝?你可以試試它們!


  人氣招式——眼線另類畫法

  絕對是最簡單的眼妝吸睛技巧,無論是今年流行的在上眼皮和眼窩之間畫一條細眼線,還是在眼尾畫出幾何感的粗眼線,眼線的畫法確實可以發揮無限創意,同時更多時候會讓你顯得酷感十足,而不是像個廉價調色盤。

  人氣招式——整臉撞色

  告別全臉同色系,不妨來玩下臉部局部撞色。你可以不僅僅選擇一個局部撞色,而是整臉撞,比如上下嘴唇選擇兩種接近的顏色,比如正紅和橘色;又或者眼影用淡淡藍色,而唇部則用橘紅色。小色塊的純色相撞,同時顏色也盡量控制在比較柔和的色彩,這樣的撞色又新鮮又不廉價。

  人氣招式——更健康的麥色肌

  在大多數人都走「白」路線的時候,你可以用富有質感的小麥膚色和妝容搏出位。啞金色腮紅或眼妝,裸色唇,不僅看起來膚質更健康,還有出色修容作用,皮膚馬上變得更緊致!

  人氣招式——下睫毛、下眼線的魅惑

  彩色下眼線、平行線條的下眼線、設計獨特的下睫毛……眼睛下半部的精彩別忽略,這是大部分女生都不敢嘗試的部分,你只要偶爾耍一招,保證完勝。

  人氣招式——改變眼影常規形狀

  眼影的作用在改變眼型,沒錯,不過也並非只有一種自然的扇形可以選。今年秋冬流行的扁橄欖形、又或者外圍輪廓感很分明的眼影形狀都操作簡單,但效果非常搶眼。所以,快翻出以往用膩的眼影粉,給自己畫一個新「型」眼影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