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性的迷人眼影】◎ | 台灣美容網

 

A-A+

◎【中國女性的迷人眼影】◎

2013年01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身為中國女性,你真正瞭解你的眼部皮膚嗎?你整天發愁沒有像國外美女一樣的深邃的雙眼嗎,是否想過真正擺脫這些煩惱?其實中國女性也可以通過後天的眼影化出迷人雙眼!

  中國女性的眼部特點:

  骨低、眼窩淺,上眼瞼脂肪蓬鬆厚重,更容易顯得浮腫,突出的眼瞼肌膚長期受地心引力的影響,更容易形成「三角眼」,甚至會引起倒睫。眼部輪廓往下掉了,再美的眼睛,笑起來也不動人了。

  從瞳孔來判斷:中國人的瞳孔是深棕色,而棕色裡還有紅色。在色彩學裡綠色和紅色是對比色,所以「綠色」很適合中國人,塗抹起來會很自然、清新。

  從膚色和性格判斷:中國人的膚色比較偏黃,淡粉、淡橘、粉紫色、杏色都是非常適合中國人的顏色,這些顏色不僅自然又能讓黃種人膚色顯得更健康,亮麗。再加上我們中國女性的個性都比較溫柔含蓄,所以比較自然的顏色都因此更加適合。

  其他關於眼妝的問題:

  下眼瞼顏色該怎麼選?

  選擇塗抹下眼瞼顏色時,色彩需要和上眼瞼協調或選用強烈對比色(今年比較流行)如上籃下綠,上紫下綠等。

  在下眼瞼女性經常會出現黑眼圈因為工作壓力和生活習慣。所以千萬不要塗抹太大範圍的咖啡色、深藍、墨綠、深紫,不然的話黑眼圈會顯得更明顯。

  先化眼影or先化眼線?

  眼部的妝容步驟,一般是先化眼影,然後眼線,最後是睫毛膏。可是在不同的順序能達到不同的效果。

  煙熏妝:在化煙熏妝時,我們會先化上黑色眼線後再上眼影,這樣會使眼妝更深邃,為達到更戲劇化的煙熏效果,此時可以再上一層眼線。

  自然妝:先用棕色眼線勾勒出眼線後,再用棕色眼影把它暈開,這樣眼妝就會很自然。

  精緻眼妝:先化眼影,再加上眼線,這樣一來,眼部輪廓就會變得更精緻明顯。要讓眼部妝容更精緻,還可以最後加上眼線液來勾勒(如50、60年代的復古妝)。

  總體來說,眼線一般會畫在眼影之後,主要的是不希望眼影會遮蓋住眼線,這樣眼線線條會更明顯。可是「裸」妝或自然妝,你就要將眼影使用在眼線之後哦!

  怎樣讓眼影更持久?

  眼部出油的姐妹,一般會使眼部妝容易脫落。想讓眼妝比較持久,有幾個方法,你可以任選一個呢:

  1、使用防水型眼影:甚至可以將眼影棒沾濕以後取適量往眼部塗抹,這樣妝容就可變得持久。

  2、使用眼線筆在眼部打底,然後再上眼影,這樣能使眼影更服帖、更持久。可是你一定要具備不同的眼線筆以搭配不同的眼影。

  3、妝前在眼部使用化妝底霜或者粉底打底,他能讓眼影更易附著同時也讓妝容更持久。

  眼影是否對眼部有傷害?

  現在的眼影都含有滋潤的成分所以不會很乾燥,同時也經過測試,一般來說對眼部是不會造成傷害。比如使用某種眼影令眼部肌膚發癢、發紅,可能是你對該種顏色的色素粒子敏感,一般越深色眼影越容易出現這種狀況。

  另外卸除眼妝一定要動作輕柔,一定要使用眼部卸妝液,這樣才能保護臉部最脆弱且又最重要的部位。

  各種顏色眼影的作用:

  1、棕色:易於膚色協調,大方自然,不很精彩,但不易出錯,中性色調眼影。

  2、淡紅色:柔和、嫵媚,強調眼睛明淨可愛,屬明亮色調眼影,不過,不適合眼睛稍腫的女性。

  3、紫色:具神秘感,可增加眼部媚態、高貴、冷傲感,使於皮膚較白的女性,膚色黃、黑色慎用,屬於對比色深色調眼影。

  4、藍色:可做裝飾色彩,只作點綴,不作大面積使用,屬對比色跳躍色眼影。

  5、黃色:可做裝飾色彩,較易適用,屬柔和色明亮眼影。

  6、綠色:表現年輕、朝氣、清新感,適於小面積點塗,跳躍色中性色眼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