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彩妝12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彩妝12技巧≯●

2013年02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無論是在校的大學生,還是公司的OL,常常都會很羨慕那些皮膚無暇透白,而又神采飛揚的女生,就像最近熱播的電視劇《蝸居》裡的海藻一樣,不著痕跡,渾然天成。

  有人說,最高境界的化妝技術就是化了妝都看不來,但是人就是顯得漂亮了。這或許是每一個mm都追求的,誰想自己的臉變成蓋著一層厚粉的面具呢。想知道無暇彩妝的秘密嗎,快來學學這12個技巧吧!

  1. 海綿捲著上妝更服帖 上完粉底後,將海綿輕輕彈拍全臉勻妝,再用海綿對折捲成「蛋糕卷」狀,推勻易卡粉的鼻翼、眼下、髮際處和臉頰邊界。

  2. 上眼皮是遮瑕的盲點 黑眼圈遮瑕在淚溝而非眼瞼,暗沉眼尾也要遮瑕。上眼皮用專門修飾霜補正不勻膚色和血絲,讓眼影髮色更佳。

  3. 圓圈式擦蜜粉更自然不同於一般放射狀直線刷法,刷蜜粉應依臉的弧度以畫圓方式慢慢輕刷,讓粉體更服貼肌膚。

  4. 打亮修容是必備 斜橢圓腮紅上法能讓臉型顯瘦,接著在鼻樑、眼下等五官凸面打亮,顴骨和腮骨則以暗色修容由外往內刷與腮紅融合。

  推薦一:佳麗寶水亮凝粉霜(SPF17 PA++)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PClady獨家專稿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參考價格:¥280.0 產品規格: 25g

  點評:佳麗寶水亮凝粉霜(SPF17 PA++)能夠營造從深處綻放潤澤、散發華美光輝的肌膚。妝效立體感鮮明、富有彈性和光潤的凝粉霜。1濃縮水樣滋潤、富有活力彈性的凝粉霜。彈性凝粉鬆軟延展,使肌膚散發華美光輝,猶如肌膚深處飽含著滋潤。3緊緊鎖住滋潤,長時間保持具有自然光澤和高度立體感佳麗寶水亮凝粉霜 SPF17 PA++

  推薦二:薇歐薇VOV小散粉2#(自然色) 參考價格:¥180.0 產品規格: 90g

  點評:薇歐薇VOV小散粉2#(自然色)定妝效果非常自然,粉質細膩、柔滑,不易掉妝,使您擁有透明妝容。混合型的皮膚,在補妝時也可用散粉起到吸油作用。有效掩蓋粗大毛孔,超強附著力可防止脫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