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也有保質期 教你辨別化妝品的是否變質←※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品也有保質期 教你辨別化妝品的是否變質←※

2013年02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當季節變換的時候,美眉們的妝容都要有個徹底的改變以適應不同的季節風格。在徹底換妝容之前,美眉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囤積起來的化妝護膚品會不會已經變質而不能再使用了呢?今天為大家揭曉如何判斷化妝品是否真的變質。
  可能換季期到來時還有很多化妝品都沒用完,比如高檔唇膏滲出汗珠,指甲油有點干了,香水似乎變了味,乳液的保濕效果似乎不太穩定了,祛痘嗜喱失效了……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其實,和所有化學混合物一樣,由於化妝品在使用時被暴露在氧氣、細菌、熱氣中或由於濕度變化,這些都會與環境發生反應,從而影響其功效。不過也不必急清理化妝台,只需掌握化妝品的濃度、味道和顏色發生變化的原因,如何防止這些變化,以及何時才該丟掉它們,才能準確「換妝」!
  化妝品的保鮮期
  你瞭解哪些化妝品你可以保留,而哪些卻必須丟棄嗎?那就先看看每件產品的季節保鮮期限,至於是不是要完全更新化妝品,那就要知道化妝品開封後的保鮮期限喔!
  睫毛膏、眼線膏、眼線液、眉膏:3個月
  洗髮水、護髮產品和沐浴乳:1年左右
  粉底液:1年左右
  香水:1年左右
  唇膏和唇彩:1年
  抗老和治療粉刺產品:3個月
  身體潤膚乳:1.5年,特別是有擠壓器的那種

  防曬霜:查開封後防曬霜是不適合隔年繼續使用的
  指甲油:半年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