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金秋淑女氣質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金秋淑女氣質妝】▓

2013年02月28日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天是成熟的季節,散發著優雅的味道。真正的淑女應該優雅、斯文,有著知性女人應有的美麗,她追求時尚,有著女人應有的韻味,身上散發著知性女人的魅力。年輕的你可以化個淑女妝,提升你的高雅氣質,30歲以上的你,也運用淑女妝幫你把你的內涵與特有的女人味散發到至極。

  自然優雅的淑女妝是個什麼樣的妝容呢?精緻的眼妝和淡雅的腮紅是關鍵,3大技巧只要你仔細的跟著學,無論你是年輕MM還是成熟女性,都能散發極致女人味。

  技巧一、根根分明的睫毛

  氣質淑女雙眼清澈如水,濃密纖長的睫毛是key point。注意!當然不能有像蟑螂腿似地的黏在一塊的睫毛。很多MM抱怨,為什麼就是刷不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呢,你刷睫毛的方法對嗎?

  Step1、先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然後用從睫毛根部向上刷上睫毛膏,下手要輕,寧可多刷幾次。

  Step3、用Step2的睫毛刷刷上睫毛,把睫毛刷翹。

  Step4、選用短齒的睫毛梳,由下而上把黏在一起的上睫毛梳開,避免蟑螂腿。

  打造tips

  市面上有多種刷毛不同的睫毛膏可以選擇,先用刷毛纖長濃密的睫毛膏刷兩次上睫毛,再換刷毛較硬而短小的睫毛膏製造捲翹效果,最後用睫毛梳分梳睫毛是淑女妝的關鍵。

  好評產品推薦

  雅詩蘭黛Sumptuous濃翹睫毛膏

  價格:RMB280

  雅詩蘭黛全新濃翹睫毛膏的無重著色配方,猶如摩絲質地的定型效果蘊含奇妙的無重凝膠,與石蠟、色素等成分經由精密計算的最佳比例研製而成,能創造豐盈飽滿且持續捲翹上揚的卓越效果。無香料配方,經眼科專家權威測試,敏感性眼睛及隱形眼鏡使用者均可放心使用。一般卸妝產品即可輕鬆洗淨。

  編輯點評:這款睫毛膏加入橄欖油精粹,在滋潤睫毛的同時防止睫毛粘結,稀疏的睫毛也變得健康強韌。特製刷頭含有兩種不同的纖維質地,適合亞洲女性睫毛稀疏而柔軟的特點。

  技巧二、粉紅氣質眼妝

  粉紅就是淑女的專利,水汪汪的大眼睛陪襯粉紅色眼影,氣質立即提升。用淡粉紅色將整個眼窩(a部位)塗抹,眼角部位顏色較淺,眼窩中間的顏色要加深,使眼睛深邃,下睫毛處也用粉紅色的眼影畫出下眼線。用較深的棕色在上睫毛的根部(b部位)畫一條較粗的上眼線,注意與粉紅色眼影的過渡,過渡區盡量淡化自然,不要有明顯的分割線。眼頭及下睫尾部(c部位)用白色高光粉再次提亮雙眼增加效果。

  打造tips

  多種顏色的眼影盒是打造淑女妝容的必備妝品。用眼線筆或眼線液勾勒出更有誘惑力的眼線,可使雙眼更大更亮。

  好評產品推薦

  Shiseido資生堂睛亮光采眼影

  價格:RMB320

  分明雙眸,顧盼生輝。立體鮮明的睛亮光采眼影。五種光色與影色重疊搭配,讓明眸放大,印象更鮮明清晰。能隨時控制光影變幻的眼影,共5種顏色。

  編輯點評:編輯推薦的新出的是粉紅色+棕色+白色粉狀眼影,珠光+深棕膏狀眼影的色號。這款顏色搭配的很好,實用又好畫。粉色的眼影帶珠光,但是顯色非常好,而且顏色很正。是很可愛的粉色,眼睛不會拋起來,效果讓人滿意。膏體細膩,珠光很漂亮,不會很閃,又有一點點華麗,適合各種妝容,很百搭。用來提亮也很好。

  技巧三、淺粉紅淡雅腮紅

  用與眼影同色系的淡粉紅將臉部顴骨以下的微笑肌掃上腮紅,使臉妝更顯優雅。想要讓腮紅更服帖自然,可以選擇液狀或膏狀的腮紅產品,效果水潤,整個妝容更加和諧。

  打造tips

  淑女妝容講究氣質和優雅,太紅的腮紅會顯得妖艷,而橙色系則會顯得陽光,淡淡的粉紅色的淑女的最佳搭配。

  好評產品推薦

  Clinique倩碧快速亮彩腮紅

  價格:RMB175

  MGPIN胭脂具有光澤自然的效果,上色均勻,另膚色更健康、紅潤,含超細緻粉體顆粒配方,使產品與肌膚緊密貼合,妝容持久、自然。

  編輯點評:這款膏狀腮紅比一般粉狀腮紅要服帖,效果自然,瞬間營造白裡透紅的感覺。共有6個色號,其中Pronto Pink這個粉色最適合打造淑女妝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