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學會畫珠光腮紅 讓臉頰通透更健康◣∽ | 台灣美容網

 

A-A+

∽◢盛夏學會畫珠光腮紅 讓臉頰通透更健康◣∽

2013年03月26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具有細膩珠光的腮紅,在這個夏天格外受寵,因為其不僅能夠製造明艷的膚色,還能平添幾許光彩。珠光感腮紅也需要技巧法則哦!不同色調塗抹的方法並不相同,不同臉型的人在使用的區域上也各有奧秘。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31632003134.jpg
  珠光×橘色 橫長塗抹
  如果選擇具有透明感的橘色腮紅,腮紅中細膩的金色光感顆粒能夠更好地和亞洲人的膚色融合。
  將內眼角作為起點,沿微笑肌至耳朵的前方,橫向塗抹成一條直線區域。
  需要注意的是,在前額和下巴上要輕掃一些具有透明感的橘色腮紅,這樣能打造出V臉的效果。
  珠光×粉色 縱長形塗抹
  從眼瞼下方開始,一直到鼻翼兩側、嘴角以上位置塗抹腮紅,注意整體寬度控制在眉毛長度。
  這時,沒有塗抹腮紅的地方就形成了自然的陰影,臉部的輪廓也會看起來更立體。

  眼周的倒三角區、額頭、下巴和鼻樑也要輕掃一些,因為粉色在視覺上會產生膨脹感,用這樣的方法來製造整體收緊的效果。
  注意要選擇偏冷色調的珠光粉色,這樣不僅能除去暗沉,還能令肌膚有透明感,非常適合亞洲人的黃膚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