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 晚上九點以後不適合皮膚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研究發現 晚上九點以後不適合皮膚護理↙◎

2013年03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工作了一天,吃完晚飯,收拾好屋子,然後洗臉洗澡,再做日常的皮膚護理時已經是晚上九十點鐘。

  然而,你知道嗎,這個時間是一天之中最不宜美容的時間。
  人的皮膚也有生物鐘,晚上9點至11點,此時肌膚最易出現過敏反應,微血管抵抗力衰弱,血壓下降,人體易水腫、流血及發炎,故不適宜做美容護理。

  因此,你每日的護膚美容不妨提前至7、8點,或者推遲到晚上11點以後。
  根據皮膚的生物鐘,每天下午4點至8點是最適宜職業女性到美容院做保養的,因為此時血液中含氧量提高,心肺功能極佳,能充分吸收營養。
  晚上11點以後,則是細胞生長和修復最旺盛,細胞分裂的速度要比平時快8倍左右,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力特別強,這時應使用富含營養物質的滋潤晚霜,使保養效果發揮到最佳狀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