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三招如何防止頭髮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三招如何防止頭髮衰老◤◎

2012年03月1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止頭髮衰老 保持健康秀髮

  如果平時在很多方面不加注意,還會加速頭髮的老化。例如,經常勞累、緊張、失眠、用腦過度,長期使用電腦、手機等都是因素之一。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一些細節來防止頭髮衰老,保持健康秀麗。
  1.洗頭、梳頭。選擇溫和的洗髮水,用溫水洗髮,淋濕頭髮前先梳理好頭髮;避免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髮上,應先將洗髮水倒在手掌中用少許水稀釋過後再塗;洗髮按摩頭部的時間不應少於10分鐘,之後的沖洗時間不少於5分鐘;洗後盡量自然風乾,少用吹風機;勤梳頭,最好選用寬齒的梳子,以減少頭髮受損。
  2.合理膳食。多吃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類;多吃蔬菜、水果,其中含有多種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多攝入維生素B、維生素E,它們有預防頭髮變白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如花生、香蕉、蜂蜜等;保證足夠的主食攝入量,因為主食攝入不足容易導致氣血虧虛、腎氣不足。

  3.減輕精神壓力。壓力會造成內分泌失調,使皮脂腺分泌增加而導致脫髮。所以保持輕鬆愉悅的心情,避免緊張、焦慮,尤其不要過度熬夜,這些對延緩秀髮衰老大有幫助。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