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冬季 依然復古妝≯⊙ | 台灣美容網

 

A-A+

⊙≮07冬季 依然復古妝≯⊙

2013年04月06日 【冬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7冬季 依然復古妝

  STEP1:上粉底
  上粉底時要注意把臉形的立體感修飾出來,「可選擇不同顏色的粉底液,如較圓的臉形可在顴骨位置用亮色調,在腮部用深色調,耳前部位用較深的漸進色。」

  STEP2:畫眉

  復古妝的眉形偏粗,有點中性的感覺。要依照臉形來畫眉毛的走向,顏色不能太淺,深的咖啡或者黑色會比較適合。

  STEP3:畫眼影

  復古妝的眼影偏愛緋色、紫色為主,顏色上稍微會偏向濃,藍、綠兩色較少用。 以層次法逐層鋪開,面積可超過2/3眼瞼部位,突出雙眼輪廓。

  STEP4:畫眼線

  特別提醒不要把眼線畫得過長,過長看起來有些妖艷。

  STEP5:睫毛

  復古妝慣用黑色睫毛膏,睫毛不夠長的可選濃密型睫毛膏,用大一點的刷頭刷上去會更濃密。一層不夠可多刷幾層,或先刷一遍透明睫毛膏拉長睫毛後再塗上黑色睫毛膏。

  STEP6:腮紅

  配合眼影的顏色,腮紅的胭脂也偏愛啡紅色,使用時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臉形打上腮紅,注意應以突出臉部輪廓為主。

  STEP7:唇膏

  復古妝不適合過於紅顏色的唇色,自然就好。玫瑰紅、大紅的唇色反而顯得誇張。MM們可根據唇色,用幾種顏色調配出來的唇彩顏色更加自然。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