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之夜 清新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浪漫之夜 清新妝容】▉

2013年04月0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浪漫之夜 清新妝容

  青春妝容要點

  1.簡單——這一天,赴情人之約的妝容,最重要的就是要自然,因為青春就是美麗最大的本錢,著妝的重點在眼和唇。

  2.清新——小女人妝扮是個好主意,眼線不是重點,純真的眼睛有股清新感,重要的是睫毛的濃翹,記住眉毛不要太細,除了今年流行自然眉型,另外小女人配上細眉馬上就失去青春味兒。

  3.幽香——選用的香水味道不要太濃,因為夏季裡汗水、油脂分泌旺盛,香水過於濃烈反而顯得混濁不清,保持年輕體味加上淡香水才符合青春妝容妝的美感。

  輕留愛的痕跡

  唇妝是情人節妝容的重頭戲,滋潤的唇會讓人渴望一親芳澤。

  1.無唇線——簡約的唇彩是夏日約會最適合的,也許一隻粉味的唇蜜就能帶來無限迷情,但最好本身就是健康的唇色,底色太黑的唇會有病態感。

  2.裸唇——這是最自然的唇妝,可以使用修正口紅,先讓唇色健康,再使用芋色或是珍珠粉紅來讓唇型呈現透明感,性感裸唇完全展露。

  3.唇色有痕——如果你的唇型有些特別,如菱角嘴,或特別豐厚、細薄的唇型,可以用較突出的唇色來張揚,建議採用紫粉、正紅無亮澤、粉橘色,但是眼影就不要使用,重點放在睫毛和眉毛即可。

  迷情眼簾

  俗話說「眉目含情」,眼眸是最深情也最充滿靈性的。東方人通常沒有纖長的眼簾,要想製造「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一定要使用增長的睫毛膏,以自然色為主,如咖啡和灰藍。

  誘人裸頰

  夏日裡,粉底與其厚重還不如透明,玫瑰色是不錯的選擇,在情人的眼中,透著粉紅的臉頰,看起來會如同沒有著妝一般自然。粉底也要透明,如同沒上妝一般。

  GRACE的情調建議

  1.穿「氣」質——情人節選對你的香氛是非常重要。當愛人靠近你,說出「我喜歡你的味道」時,無疑是最高的讚美。

  2.調「色」女人——愛情的顏色,是豐富的美麗哲學,所有的女人都是調色師,像今年流行的巧克力妝、糖果妝、花仙子妝,都能很好地發揮女人的色彩基因。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