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正!運動型男錯誤防曬觀≯∽ | 台灣美容網

 

A-A+

∽≮糾正!運動型男錯誤防曬觀≯∽

2013年04月08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毫無疑問,陽光健康的運動型男人總是比「奶油小生」更加吃香。可是誰也不想前一刻還在場上叱詫風雲,運動完卻異味環繞、滿身塵土污垢,並且曬得紅腫脫皮。今天就從抗汗、防曬、清潔3個方面下手,讓你在運動時更加魅力無限!


秋季補水15款面霜

  糾正你的防曬觀:
  運動時,皮膚接受陽光及紫外線的機會比平時多很多。長時間無防護地處於陽光下,不僅會使皮膚曬傷,紅腫脫皮,還會導致肌膚過早衰老,並加速色斑的形成。

糾正!運動型男錯誤防曬觀


  不少男士已經開始意識到防曬的重要性。不少品牌也紛紛推出男士專用防曬用品,使用起來更輕鬆,更舒適。塗抹防曬霜不再是女人的專屬護理!
  如何選擇合適的防曬品:
  1.防曬係數:
  烈日下運動重點是防曬,係數越多越保險。但是考慮到男士喜歡比較清爽不沾的效果,所以SPF30也足夠了。
  2.白or黑:
  女人追求膚色白皙通透,男人則嚮往黝黑健康。如果你擔心使用防曬霜會影響皮膚曬黑,可以選擇具有美黑功效的防曬產品。
  3.質地味道:
  選擇質地比較薄透的水乳狀防曬霜,不會讓人看著感覺像塗了一層粉底。在味道上,選擇以清淡涼爽的自然香為好,最好帶點薄荷的清涼或是無香型。

  4.防水性:
  如果是進行水上或水中運動時,應選擇具有防水功能的產品。這樣才不至於一沾水就將防曬霜溶掉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