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臉化妝成小臉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肥臉化妝成小臉技巧◤◇

2013年05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4招肥臉化妝成小臉技巧 造型師私房推薦

  造型師王亞飛講解粉妝如何打造小臉!

  1 三色粉底巧搭配:對於有迫切修正臉型需求的女士,我建議你的手中要有3種顏色的粉底液,最淺色用於T區,中間提亮,增加立體感,中間色用於面部兩側,最深色用於腮部後方和耳朵,這樣的色調漸變能夠非常明顯地縮小臉型!

  2 T區油U區干怎麼上粉底:混合性肌膚確實挺讓人頭疼的,就像我之前說過的一樣,這種皮膚在保養的時候最好分區護理,化妝時自然也不例外。如果你有足夠的時間,同時使用兩種粉底是最理想的,即T區使用控油粉底,U區使用滋潤粉底。

  不過我相信大多數人和我一樣沒有這樣的耐心,那麼還有一個方法可以幫助大家:使用完粉底後再在T 區掃上少許控油散粉,U 區則可以不再用散粉。這樣不但可以幫助T 區較長時間保持清爽,而且也可以讓整個妝容看起來比較自然。

  3 用好明暗造型粉:對於臉型還比較周正的女士,「多色調造型粉餅」非常適合你。它一般由多種深淺臨近的色調組成,我個人推薦,先選一款有亮光效果的造型粉打在T 區、眉骨和顴骨地方體現高光,再用啞光的造型粉(啞光蜜粉也可以替代)打在顴骨下方和面部兩側,這樣的方法會比深淺色的修容粉餅更加清透自然。

  4 腮紅是小臉的好幫手:無論你是什麼臉型,都可以用腮紅來調整臉型。寬臉在蘋果肌稍內側打圈,圓臉從蘋果肌斜掃至太陽穴,長臉打在顴骨稍微下方一點的位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