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畫眼線↙●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畫眼線↙●

2013年05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想要眼睛明亮只有紛繁炫目的眼影和飛舞的睫毛是遠遠不夠的,我們特別支招幫你畫出最IN的「點睛」眼線!

  時下女性,忙碌於事業與家庭之間,想多抽一點時間打理自己也不是一件易事,說到做spa、做facial更是奢侈的享受﹗但忙歸忙,每天要面對眾人,化妝已變成每天不可省掉的事情。女仕們早已訓練出,如何快速地把沒精打采的臉收藏起來。要極速收起倦容,需要什麼工具呢?答案就在女士們的手袋裡,一支唇膏、一盒胭脂和一支眼線筆,是手袋中必然找到的化妝工具。

  當中眼線筆更能夠瞬間令女仕們精神起來,區區一條眼線卻能令無神的眼睛起死回生。 眼線有上下之分,眼線不單單是隨便沿著眼睛畫了便行。畫眼線可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不同弧度、長短、粗幼的眼線,營造出來的眼睛形態亦會不同,更影響整張臉的輪廓。

  沿著眼睛的外圍畫上眼線,其實只是加強了眼睛的邊線,令眼部的線條更加明顯、特出,但卻不能令眼睛的大小、形態有很明顯的變化。如果要改變眼睛的大小與形狀,便要利用弧度的變化。弧度的變化包括上下眼線連結的距離和接合。舉例說上、下眼線在眼頭和眼尾分開、不作任何連接,有增大眼睛之效,因為這個做法能在視覺效果上,增加眼白的面積;令眼睛看上去更大。

  M.A.C流暢眼線凝霜 180元

  持久且防水的眼線產品,顏色濃郁明顯,同時含有維他命E能幫助眼部肌膚抗氧化。

  Shu uemura柔霧眼影膏220元(RMB)/5g

  可作眼線用的眼影,顯色性強且容易推開,適合做厚眼線的煙熏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