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肌膚瑩潤起來的秘密法寶】◇ | 台灣美容網

 

A-A+

◇【身體肌膚瑩潤起來的秘密法寶】◇

2012年03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關於愛的語言,你要瞭解的:

身體肌膚瑩潤起來的秘密法寶

  ●沐浴的水溫不能過高,40℃-42℃最佳,時間掌握在20分鐘之內。沐浴前喝上一杯開水或果汁,能補充體內失去的水分,並促進體液循環與新陳代謝。沐浴後10分鐘是塗抹身體乳液的最佳時機。

身體肌膚瑩潤起來的秘密法寶

  ●背部肌膚和臉部肌膚一樣,會隨著黑色素的不斷累積,加上老化等生理因素使代謝作用減緩,除膚色變深之餘,斑點也會隨著時間流逝而陸續出現。可以將臉部使用的美白淡斑產品塗在背部的斑點部位,也可以直接抹上茶樹精華油針對背部的痘痘
  ●再苗條的女性,也會有惱人的脂肪團,含A酸、A醇成分的身體乳液能為疲憊的肌膚細胞增添能量。它能使肌膚更加光滑,改善肌膚橘皮現象,強化結締組織中起支撐作用的纖維,對上臂和小腿肚部分特別有效。如果你還希望額外擁有緊繃的腹部、臀部以及結實的大腿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例如堅持做仰臥起坐,這樣才能幫助你更快地達到效果。

身體肌膚瑩潤起來的秘密法寶

  ●身體肌膚,也要均勻透亮才夠美,排毒是美肌的重要一環。肝臟是人體重要的排毒系統,每天晚上22:00-2:00,是人體經脈運行到肝臟的時段,所以這段時間一定要進入深度睡眠狀態。此外,玫瑰、迷迭香香熏油,可以促進肝臟的順暢運作,減輕肝臟因為需要處理體內太多毒素而增加的負荷。

身體肌膚瑩潤起來的秘密法寶

  愛的tips:
  the body shop有句著名的廣告語:「這個世界上恐怕只有8個女人看來像超模。」所以,別為了自己身體的某些不夠完美的部分而感到焦慮,你相信自己的美,才能讓對方珍愛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