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化妝技巧瞬間減齡】● | 台灣美容網

 

A-A+

●【5大化妝技巧瞬間減齡】●

2013年05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說化妝品是你美麗的小秘密,那麼起到另個關鍵作用的就是化妝技巧了。我們熟知它的重要性,很多MM說「我買的化妝品都是大牌,和明星們用的是一樣的,為什麼她們使用後就能有如此光彩照人的效果,而塗在我臉上依舊是效果一般呢?」其實,這就是你沒有正確掌握好化妝技巧的關係。只有雙管齊起才能獲得最大效益。讓你和那些明星們一樣永遠年輕美麗!今天小編就為各位網友盤點5大化妝技巧瞬間減齡不是夢!

  技巧一:眉毛

  過長的眉梢容易讓人看起來沒有精神,所以即使最近流行非常柔和的平眉也不要嘗試眉梢過低的眉型。

  技巧二:眼線

  我們的上眼線部位會有細細的一條亮線,只要在這裡重新營造出亮澤的效果,整張臉立刻年輕起來,儘管這個變化很難看到,整體效果卻十分顯著。

  技巧三:臉頰

  光澤感是看起來年輕的關鍵,在下眼瞼到顴骨的範圍內使用珍珠粉提亮,可以讓人看起來年輕很多。

  技巧四:腮紅

  從鼻翼最下端到顴骨最高點之間的區域是腮紅的正確位置,圓形腮紅可以模擬年輕活潑有朝氣的氣質,過於傾斜的深色腮紅除了能夠起到拉長面部輪廓的作用,還讓人看起來老上五歲。

  技巧五:嘴唇

  水潤、彈性和光澤都是年輕的嘴唇給人的印象,因此使用具有光澤感的唇膏或者在高光部位用唇彩處理都可以帶來年輕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