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用水飲用水自然水 什麼樣的水更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品用水飲用水自然水 什麼樣的水更美容?←∞

2013年04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水產品,主要有泉水、化妝水、日常生活的飲用水三個方面。
1  一、泉水  1、水源解析  泉水的醫學和化學療效,已被多個品牌廣泛應用,並同時賦予了統一的賣點來宣傳,那就是泉水中含有比較豐富的鈣、鎂、鍶、鋅等多種礦質離子成分,這些成分綜合一起,可以修復柔嫩肌膚、抗炎舒緩鎮靜、排毒等。  2、相關輻射產品  泉水概念,主要涉及到的產品是一些宣稱具有保濕舒緩功效的噴霧或者塗抹型化妝水。  3、功效揭秘  品牌廠家推廣產品,自然少不了誇張的方面。在宣傳這類泉水產品的時候,除了泉水本身的功效,還會人為的去增加一些泉水功效之外的賣點,最終會讓消費者誤解,感覺泉水貌似是全效產品,有這樣一瓶水在手,其它產品皆可拋棄。  另外,添加了泉水的產品中,這個泉的來源至關重要。不同的泉來源,自然會影響到水源中的礦物質離子含量、種類及分配比例,那麼功效上也必然會有區別。同一款產品中,泉水的添加量,也會對功效有所影響。試想一款完全使用泉水替代水添加的產品,和一款僅僅添加5%泉水的產品PK,誰能勝出?  最後,還需跳出這個思維圈子認知一下,泉水畢竟只是單一原料,雖然組分離子不少,但是單一原料的功效,必然不會那麼的理想,如果想要產品勝出,功效給力,仍然需要其他多種成分復配調製,才可達到理想效果,僅僅靠泉水,即使100%添加也是遠遠不夠的。
2  二、化妝品用水  1、水源解析  大家對於化妝品用水的水源瞭解並不是很多,有些網友會認為,化妝品中使用的水是礦泉水,也有人認為使用的是純淨水或蒸餾水,不乏還有少量人認為是普通的自來水。其實化妝品中使用的水源是去離子水就ok了,之所以稱為去離子水,是指該水源中的多種離子已經被作為雜質而吸附去掉,這樣可以減少離子成分對於化妝品配方結構的衝擊,增強產品穩定性。從水源本身而言,只是自來水進行了過濾、吸附、殺菌等多項深加工之後的產物。  2、相關輻射產品  輻射到的產品不用多說,自然就是日常使用的化妝品,包括化妝水、乳液、精華、面膜、洗面奶、洗髮水等等,廣泛應用。

  3、功效揭秘  作為去離子水而言,本身雜質含量極低,只是作為普通的水源供給產品應用而已,不具備任何護理功效。在制備水的過程中,工藝和設備的不同,會造成水質電解質含量的高低區別,對產品穩定性略有影響,而對產品功效的影響卻可以忽略不計,無賣點可操作。3  三、飲用水  1、水源解析  飲用水的水源,其實通常就是我們日常所說的自來水。不論是買來飲用的純淨水,還是自己在家燒開飲用的「白開水」,其本質來源基本還只是自來水而已。  2、相關輻射產品  隨著市場上相關品種的擴充,飲用水的輻射範圍有些擴增過於迅速。純淨水、礦泉水、功能型飲料、蛋白水、甚至還有產後專用的「月子水」等等。品種多的讓人目不暇接,感覺大可不必如此。  3、功效揭秘

  新品種層出不窮,但是這些水產品的水質,極少有人可以瞭解清楚。對於某些高價格的飲用水,不論進口還是國產,很多曾被品質曝光。類似雜質、重金屬、還有菌種的超標等問題比比皆是,消費者花高額買到的不是飲用水,而是「毒藥」。這種隱形殺手,不得不引起警惕,與其花費高價追求所謂的高端產品,不如安分守己的使用適合自己的產品,相對安全穩妥。  編輯觀點:水源問題並不複雜,希望大家不要單方面的被某概念的利弊完全引導。正面的要看,負面的也同樣需要觀測。弄清楚來源和本質,對路自己的需求,這樣才是我們所追求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