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技巧 女性秘密武器↖○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妝技巧 女性秘密武器↖○

2013年06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儘管「口紅,眼線液美化睫毛:不少男士表示,對首次見面的女性,會先看對方的眼睛。用閃粉眼線液畫出眼線,會令整體眼妝較為隆重。若想Bling Bling效果更強的話,可在睫毛上點上眼線液,營造閃粉睫毛的效果,要留意的是選用質地透薄的眼線液。眼線液的另一好處是掃頭較細,用來畫花或緄邊也容易控制。別忘了在眼線上,以眼影刷子輕輕暈開,令邊線不明顯,「掩眼法」才夠自然。

  裸色眼線筆隱惡揚善:當化妝技巧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就不希望出現半點瑕疵。過往女士們習慣用深色眼線筆描畫大眼眶,但近年裸色眼線逐漸流行,它主要用作內眼線及下眼線,以遮蓋眼眶邊緣原有的深色肌膚,擴闊雙眼輪廓,從而令眼睛更圓更大。和遮瑕筆一樣,裸色眼線筆還可用於臉部,局部淡化暗瘡印或色斑,十分實用。

  大眼睛魔法

  Step 1 先於整個眼窩位置塗抹閃啡色眼影。

  Step 2 沿著睫毛根部位置,塗上淡紫色的定妝睫毛膏。

  Step 3 接著由內而外掃上纖長睫毛膏。

  Step 4 最後以純白色水凝眼影,塗於眉骨位置作Highlight。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