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春季流行裸妝新趨勢↙▓ | 台灣美容網

 

A-A+

▓↘08春季流行裸妝新趨勢↙▓

2013年06月21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春季流行裸妝新趨勢

  國際潮流彩妝設計大師們把這一季的「裸妝」技法發揮得比07年更極致無暇。雖然仍像以往般強調粉霧感和光澤感,但就更變本加厲地突顯女性面部的線條輪廓,對「清新無暇」的定義更為吹毛求疵。從零缺點的底妝開始,到臉部光影的修飾,力求展現出猶如經過數字修片過後的超完美肌膚。
  在經歷過07秋冬冷若冰霜的復古濃妝後,我們不妨一起嘗試絕配無瑕的透明春妝,以展現MM們最美的親和力吧!

  只要我們學會正確運用化妝掃將底霜、粉底、遮瑕膏一一掃上,便能塑造完美的透明妝容喔。

  現在DOREMI就和大家來分享清新無暇的通透妝容基礎化妝步驟!

  一、基礎護膚

  徹底清潔皮膚—控油爽膚水—保濕乳液。

  冬春交替的季節使皮膚更容易出油,別以為皮膚油膩就可以忽略補水,缺水的皮膚直接會直接導致上妝困難和妝容不服貼,而且,皮膚會由於缺水格外容易出油,破壞妝容。所以除了控油,保濕還是必不可少的。

  二、妝前修飾

  如果膚色不均勻的話,修容液還是不要省略為好。老規矩,膚色容易泛紅或偏黃使用綠色或紫色的修容液。使用修容液時不必過多或全臉都使用。首先取適量的修容液放在手心,先用指腹將其在手心均勻推開備用。

  沾取少量修容液點於額頭,以中指指腹將其完全均勻推開,兩頰和顴骨如果顏色較重,可以多沾取塗開,但是切忌過多!!

  三、粉底使用

  膚色修飾後就可以使用粉底上妝了。想要令肌膚光滑如絲,粉底液是最佳的選擇。粉底液的使用手法和修容液大致相同,先取適量於手心再開始用指腹上妝。DOREMI提醒大家,由於薄透自然才是王道,上妝過程中一定要嚴格遵守「量少次多」的原則,才不至於造成粉底過厚和不自然。

  1、首先是將粉底液點於額頭及兩頰,用指腹輕拍,然後均勻推開。

  2、在眼部的上妝時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能太用力,因為力道過大會造成柔嫩的眼部肌膚產生細紋哦!!將粉底液點於眼角下方,沿下眼眶,將其在眼窩部分輕輕滑開、推勻。眼尾處由於膚色較深且又明顯凹下,筆者建議大家可以用中指或者無名指指腹以按壓的方式使用粉底,均勻仔細地推開才可以避免粉底在此處堆積,影響整體效果。

  3、額頭部分要由內向外推勻,要注意頭髮和眉毛上不要留有粉底。

  4、下巴和顴骨輪廓附近的粉底要完全推勻,如果脖子的膚色不盡如人意的話,一定不能忽略脖子的上妝,不然很容易產生「面具」的感覺!

  四、遮瑕

  想要締造零缺點的明眸素肌,遮瑕是絕對少不了的步驟。

  1、利用遮瑕掃以點印方式塗上遮瑕膏,方向應由眼尾掃往眼頭,以撫平眼部細紋,再以手指輕輕推開。眼蓋部份膚色不均的,亦可利用遮瑕膏作修飾。選擇有修護成份的,更可同時改善黑眼圈問題。

  2、用遮瑕掃將遮瑕膏點於雀斑、暗瘡印及時常被遺忘的唇邊暗沉皮膚位置,便能輕易修飾膚色不均及瑕疵。

  五、自然秀眉

  修眉後,以眉筆於眉中央晝出正確眉型的骨幹,再慢慢於骨幹的上下輕輕加粗,勾勒出理想眉型。配合眉梳順眉毛方向將眉色推散,令效果更自然。如眉毛雜亂,可加上定型眉液。

  六、定妝

  蜜粉能控制油脂分泌,令妝容更持久,於氣溫回暖的春天更是不可少。先利用蜜粉掃以Z形的方向掃上蜜粉,再以眼影掃沾上碎粉於眼周定妝。注意手勢需要連掃帶印,適中的力度能令蜜粉緊貼面部,起定妝之效。

  完成以上六步,「妝成若有無」的境界就已經顯出雛形。正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有了自然清透的粉底妝容,才有好的彩妝效果哦!!不要覺得DOREMI說的很麻煩,其實掌握技巧,是非常容易的,今季的「裸妝」還結合了三維雕塑般光影技術。銀色、金色、藍色的彩妝營造出未來的科技感,糖果色彩妝的效果也是裸妝新效果的表現。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