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護髮 功效參照表】◇ | 台灣美容網

 

A-A+

◇【精油護髮 功效參照表】◇

2012年06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精油護髮 功效參照表

  精油護髮功效參照表:
  尤加利精油:擁有超讚的護髮功能,可平衡頭皮油脂,尤其適合在盛夏使用。
  How to use:讓頭髮活力彈性再生,香氣迷人,會讓秀髮看上去更具動感魅力。
  檀香精油:不僅能舒緩頭部神經,還促進細胞再生,對消滅頭屑效果顯著。
  How to use:陽剛味十足,不妨讓你的男朋友嘗試一下。
  迷迭香精油:可以治療神經痛、頭皮屑,皮炎、 濕疹等,能幫助頭髮生長,調節皮脂分泌。
  How to use:脫髮、頭皮屑、頭髮稀疏者適用。
  葡萄柚精油:提神醒腦, 舒緩抑鬱,促進血液循環、減低頭皮過敏,均衡油脂分泌。
  How to use:能促進頭髮生長,預防毛囊發炎和髮質過油。很適合在粘膩的夏季使用。
  薰衣草精油:具有廣效性護髮清潔功效,能促進細胞再生,並且平衡皮脂分泌。同時能安撫神經,舒緩你的緊張情緒。
  How to use:恬靜清香,每次使用少量可促進睡眠,讓你的夜晚擁有美麗身心。
  玫瑰精油:能淨化、滋養,強化細胞再生,對腦細胞與腦部皮膚給予充分養護。
  How to use:對干性、敏感性及老化頭部皮膚有超好的溫和療效,能及時喚醒秀髮活力。
  松木精油:具有抗菌、排毒功效,還能促進血液循環,激發毛髮再生,滋養頭皮。
  How to use:能抑制髮質過油,油性髮質者可使用。
  佛手柑精油:可以舒緩頭部神經,能促進細胞再生,對禿頭和掉發有很好的幫助。
  How to use:適用於髮質偏油,緊張焦慮的人。
  茅草花精油:具有殺菌功效,屬於原野草香,輕快活潑。

  How to use:可以平緩煩躁感,加強秀髮清潔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