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妝不脫落的7招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讓美妝不脫落的7招小技巧◤◇

2013年06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天是最美的季節,但夏天也是最容易讓人出糗的季節:不知不覺地脫妝,口中的異味,腋下的汗漬……無不讓人產生社交恐懼症。就此宅起來可不是辦法,說出「哎呀」,解決比抱怨要明智。

  夏天的妝一定要遵循透明感的原則,輕薄的裸妝不但令人舒適也便於補妝。養成每隔兩小時就補一次妝的習慣,才能維持底妝的持久新鮮。此外,補妝時少量薄推就不會破壞原有底妝。

  粉底液+固狀粉 先將粉底液倒在海綿上,然後蘸粉條或粉膏後塗抹在臉上。粉條或粉膏屬於固狀粉,防水性好,耐油度高。

  按壓防眼皮出油 夏天眼瞼容易出油,特別是內雙眼。畫眼妝前先用粉餅按壓眼瞼,可以淨化眼妝顏色,讓妝容持久。

  眼下的粉要薄 眼睛眨動和眼部肌膚的脆弱都會造成眼部因厚粉形成粉溝,塗抹時只須用粉餅上的余粉,由眼尾至眼角輕壓。

  棉棒清潔法 尖頭棉棒清楚眼瞼外的小塊污漬,側刷不會弄傷肌膚。圓頭棉棒方便擦拭睫毛膏的污漬。用蘸滿卸妝液、來回滾動的方式去除。

  硬紙遮蓋法 可以在上妝前將有一定硬度的紙抵住眼瞼,不論是描畫內眼線還是塗刷睫毛都不擔心會弄髒妝容,為OL節約了化妝時間。

  上底妝前先控油 先用海綿按壓出油肌膚,然後塗抹控油效果的產品,之後上的底妝就會有支撐力,達到長時間抑製出油的效果。

  痘痘遮蓋用量靠延展 將遮瑕膏點塗在痘痘上,範圍要大於痘痘(一次塗厚些,一點點慢慢塗只會讓痘痘不光滑),然後用刷子將痘痘上的膏體壓緊並向四周刷開,最後用海綿按壓幫助吸去多餘的油脂。特別提醒的是,能用工具點塗就不要用手,手上的細菌會加劇痘痘狀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