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人妝輕鬆學↙◇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女人妝輕鬆學↙◇

2013年07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和好久不見的心愛的他要約會,各位MM一定早早就開始發愁當天要怎麼裝扮去約會吧。不必憂心怎麼打扮約會妝哦,為大家推薦5款小女人妝容,給他一點溫柔吧。

  必不可少的當然是迷人的妝容,底妝、眼妝、腮紅、唇蜜都不可或缺哦。下面就為大家推薦5款小女人妝容,讓你的他第一眼就被你的妝容吸引。

  珊瑚色的唇彩讓唇部看起來更晶亮,和帶點金棕色的眼妝配合起來簡直是絕配。深邃的大眼睛,誘人的雙唇,如水嫩嫩的果凍般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想要浪漫情人節一吻的MM們大可嘗試這種珊瑚色甜蜜誘人妝容哦。

  棕色的眼妝自然乖巧,再加上粉嫩的腮紅,如乖乖女般惹人疼愛,又如鄰家女孩般討人歡心。使用粉色的腮紅打在笑肌位置,然後再利用橙色的腮紅做陰影,效果真的超迷人。想要給他多一點溫柔,這款乖巧可愛妝容絕對是首選哦。

  湖水藍的眼影柔情似水,如湖水般恬靜優雅,配合黑色眼線、淡棕色眼影,很好地提升了個人的魅力,如小家碧玉般有氣質。再配合粉色妝容,整體效果十分相配,十分怡人,動人的眼睛彷彿會說話,另一半怎能不動心呢。

  迷人的大眼妝,如娃娃般可愛迷人,閃爍的光芒足以成為全場焦點。深黑色的眼線很好地勾勒出眼睛的輪廓,不過要注意哦,要畫下眼線的話,只畫2/3的位置就好了,否則會顯得太濃妝艷抹,太妖艷就不好看咯。在情人節想再次電倒他,可以嘗試這款美艷娃娃大眼妝哦。

  如果說眼睛是心靈之窗的話,那麼睫毛就是窗戶的窗簾了,所以睫毛的妝容也很重要哦,美麗的睫毛足以讓眼睛擴大一倍。記得刷睫毛時要採用Z狀的刷法,這樣每根睫毛才能根根分明,並且每一根都沾上適量的睫毛膏,足以美麗一整天哦。再加上淡橙色的腮紅,淡粉的唇色,女人味十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