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長眼線≯▓ | 台灣美容網

 

A-A+

▓≮極致長眼線≯▓

2013年07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要讓加長的眼線看起來時尚不俗艷,一定要切記線條千萬不可過度上揚,你可以平視鏡子檢視眼尾的高度,以不超過眼球的高度為標準。

  勾勒最有韻味的眼部線條,散發出令人屏息的嬌媚眼神。

  step1:選擇米膚色眼影,從眼頭均勻往後淡淡刷在整片眼窩位置,藉著增加眼眸的明亮度,讓眼睛輪廓自然有立體感。

  step2:把偏膚色的咖啡色眼影,從眼尾往上順著眼凹輪廓,暈染出一道陰影般的淡淡色彩,不著痕跡的增加深邃度。

  step3:沿著睫毛根部,分別勾勒出基本上下眼先後,把眼尾的三角形塗滿,並拉長尾端線條,同時眼頭也要稍微拉長

  step4:利用銀色珠光眼影,淺淺刷在下眼頭前三分之一處,借由打亮的點綴效果,不但令眼形加倍迷人,雙眸也水汪汪。

  step5:先將睫毛夾翹後,用黑色睫毛膏從睫毛根部往上刷拭,不僅能同時增加濃密度和纖長感,更使眼妝立體動人。

  step6:護唇膏為底,之後用有豐唇效果的粉色珠光唇彩,直接有中間往西周均勻塗抹上,讓唇妝呈現水潤飽滿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