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黑色魅惑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黑色魅惑妝容﹥○

2013年07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黑色魅惑妝容

  古典轉身

  純粹黑色煙熏的古典風情,但強調眼角眼影的幾何形狀,增加了幾分後現代意味。DETAILS:由淡轉濃的煙熏眼妝,配合深邃神秘的黑色,是一直以來最具秋冬氣質的妝容。將眼角的黑色眼影呈三角形向外拉長,再用瑩白眼影強化眼角,增添了後現代氣息。

  戲劇魅影

  瑩亮黑紫的大面積暈染,彷彿化妝舞會上的夢幻精靈。DETAILS:用混合著紫色和黑色的閃粉在面部大面積暈染,是T台秀場上的靈感,也是化妝舞會上神秘魅惑的主角。想在平日使用,那就蘸取少量輕輕點染雙眸,也會美麗耀目。

  華麗暖意

  濃黑雙眸,用點染的彩色來化解冷酷。DETAILS:用濃重的黑色來描畫整個眼瞼,立刻令面容呈現極度酷感。將眉毛淡化,然後暈染綠色、紫色及紅色,形成了點與面、冷與艷的對比,令層次感提升,妝容更加生動。

  冷酷對比

  狂野雙眉與艷麗紅唇的對比,形成一種奇異的誘惑。DETAILS:最適合與絲絨、皮草等秋冬材質搭配的魅惑紅唇,與另類眉眼配合,瞬即別樣驚艷。將眉毛描畫成不規則的濃重效果,並且延伸至眉頭以下,再用瑩白色眼影暈染整個眼部輪廓,然後配上艷紅飽滿的雙唇。三種飽和度極高的色彩,配合黑色晶亮的指甲,混合出狂野又精緻、冷酷又性感的獨特氣質。

  寂寞優伶

  細長黑眉、深幽紫色與濃密睫毛,不可言說的東方式神秘。DETAILS:細細描畫的平滑纖長的黑眉,演繹出典型的東方韻味,也是永恆的經典。當季大熱的紫色眼影,在上眼瞼大面積暈染,增加神秘風情。再用暗綠色描畫下眼線以提亮眼神,並且拉長睫毛製造濃密捲翹效果,更加強了深邃感。

  妝容上的黑色魅惑也隨之席捲,看看2005秋冬DIOR T台上模特粗重睫毛的電玩意味,MAC帶著頹廢感的黑色眼妝,還有CHANEL T台上濃黑眼線的古典風情,與衣飾配合,黑色就是那自由揮灑出的點睛亮彩。要誘惑這個秋冬,盡可以發揮想像,將黑色玩至HIGH。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許可不得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