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歐美女星懷舊復古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9大歐美女星懷舊復古眼妝】○

2013年08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7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幾十年前流行的妝容與裝扮到現在重新被人們所發掘出它的新特別之處,讓它重回歷史舞台。這幾年的復古大潮就可見一般,從30年代到80年代曾經流行過的妝容都被重新演繹了一番,貓眼狀也同樣如此。重回我們視野中的貓眼妝似乎更多了一些懷舊的校園風情,少了一絲妖媚,更多的是自然感。

  不過或許用簡潔的線條更加能夠體現出眼妝的自然感,只是單單用黑色眼線描繪出明細的眼線,在眼角稍稍上揚,既不張揚,但卻很別緻。

  就算之前留著長髮的Kristen同樣是個性十足,微熏的眼妝與明晰的眼線勾勒出一雙勾人的雙眸,無暇的底妝更是襯托出她的白皙好肌膚。

  Stephanie Pratt

  濃密款的睫毛膏可以增加睫毛微粒,讓睫毛看起來更濃密,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需要注意的是這是一款貓眼眼妝,所以特別在眼角的部位需要做拉長處理,使眼睛線條拉長,更加性感誘人。而小煙熏同樣能夠達到性感眼妝的效果。

  麥色肌膚

  女人們總以柔嫩白皙的肌膚為美,而Lady Gaga卻要反其道而行之,一直都給自己打造一身古銅色的深色肌膚。麥色肌膚攜著陽光的色澤,綻放出一種另類的健康與性感美,時尚摩登卻不隨眾,烏黑亮麗的蜜肌還能製造顯瘦的效果,讓Lady Gaga全身上下都環繞著十足的驚艷酷感與性感迷人的誘惑。

  Michelle Trachtenberg

  這樣的懷舊校園風貓眼妝特別強調眼線的描繪。在完成如同平時的眼線畫法之後,在眼角處畫出上揚的部分來拉長眼睛輪廓。另外,在靠近眼角2/3的部位加粗眼線,讓眼睛看起來更加地有神、立體。當然也可以用棕色系或是金色系的眼影繼續美化眼妝。需要注意的是,下眼線也是很重要的部分,千萬不能夠遺忘。

  妖嬈白髮

  如果要說Lady Gaga的最大特徵,那一定是她那一頭比金色更淺的白色秀髮。無論是長髮、短髮還是卷髮,Lady Gaga都鍾情於她的白髮招牌。有著強烈超現代感與未來主義的另類白髮讓她的每次出場都搶眼十足,散發著與眾不同的妖嬈與性感,同時也透露出她內心按捺不住的狂野氣質。

  火熱紅唇

  復古風潮正愈演愈烈,而紅唇是復古妝容中最具代表性的元素,走在時尚最前沿的Lady Gaga怎能對其視而不見呢?然而以「奇妝」制勝的她,即使是紅唇也融入了大膽的Gaga式風格。Lady Gaga挑選的唇色要比一般的紅色更艷麗,更能引起他人的注意。同時,她還會在唇部故意保留唇紋,彰顯頹廢與不羈的個性氣質。

  說斯佳麗是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也不為過,她被媒體認為是現代的瑪麗蓮·夢露。的確如此,她的身材,她的妝容,她對時尚的觸感都向我們展現斯佳麗這個名字就是性感尤物的代名詞。在這個秋冬,稍稍拋開了復古的妝容,斯佳麗又為我們示範了這個季節將會流行的煙熏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