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腮紅技巧 瘦小臉顯年輕↙◎ | 台灣美容網

 

A-A+

◎↘3大腮紅技巧 瘦小臉顯年輕↙◎

2013年08月0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少mm覺得腮紅土氣而忽略。其實對於亞洲人而言,腮紅這步很重要,它可以提拉和修飾亞裔的臉型,馬上讓臉看起來緊實立體,自然也變年輕。今天就來教你3個塗腮紅的小技巧。
  


1、產品選擇:多色最簡易

  清淡的色澤便於塑造年輕感,比如說偏白的粉色,日系彩妝的顏色都比較符合這種要求,輕快而不能太過飽和。而最近的流行趨勢則是多色腮紅,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多色腮紅,至少混合了3種以上的色澤在裡面,好處就是自動形成調和過的效果,不容易出錯。


  2、化妝手法:選准位置

  要顯得青春活力就要讓腮紅的位置略微偏向臉的正面,由鼻翼兩側展開,沿著顴骨刷就沒錯,直到側面均勻收淡。

 

  3、工具:投資專業刷具

  事實上市面上的腮紅所標配的刷子至多也就五分之一算是好用,給自己投資一把稱手的刷子就很有必要了。尖圓形刷毛最容易吃色,會比較顯色;斜角刷能刷出明顯區塊和線條,適合修容;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挑一把圓形的腮紅刷,最不容易出錯,也更擅長締造年輕柔和的視覺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