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果蔬護膚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DIY果蔬護膚方法↙∞

2013年08月08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用膩了瓶瓶罐罐護膚品的MM們,喜歡在家自已DIY護膚,材料取自果蔬,既天然又實惠。在美容院的護理中,利用天然果蔬製作面膜則更是傳統而經典的美容方法。我們收集了一些美容院的果蔬面膜秘方,助你的肌膚在這個夏天也能享受新鮮。

  ■美白保濕———苦瓜
  夏季的肌膚,也不堪缺水的困擾,因此補水也是必須的美容功課。除了日日夜夜不可缺的營養水之外,苦瓜也是補水良品,還有防止發炎、美白的功效。
  DIY:選熟苦瓜一條。先將其冷凍,然後打磨成泥,直接取用敷面15分鐘,以清水洗淨即可。
  ■深層潔膚———梨
  梨子含維他命C成分,有深層清潔及平衡油脂分泌的作用,油性及中性肌膚特別適用。
  DIY:備梨子一個、酸乳酪兩湯匙。將搗碎的冰鎮梨子加入酸乳酪拌成糊,面敷15分鐘,以清水洗淨即可。
  ■舒緩———青瓜

  青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氨基酸,具備鎮靜、舒緩、收斂毛孔、補濕及美白功效。將切片青瓜冷凍後直接敷在面部及雙眼,能收縮粗大毛孔,舒緩過敏、曬後受傷及長了暗瘡的皮膚。
  DIY:選上好青瓜一條、面膜紙一張。將青瓜磨成泥,隔渣取汁,放入雪櫃冷藏;再將紙面膜浸透青瓜汁用於敷面,15分鐘後沖洗,清涼舒爽。如嫌使用面膜麻煩,也可把青瓜汁當化妝水使用,對舒緩敏感皮膚的敏感症狀非常有效。
控油———蘋果
  蘋果中的果酸成分能吸走面上多餘的油脂,還具備了一定的祛斑作用。

  DIY:取蘋果兩個、化妝棉適量。將冰凍了的蘋果搾汁,浸濕化妝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如T字位、鼻翼、下巴,10分鐘後清洗即可。另使用蘋果泥敷面,也能逐漸祛斑,淡化色素。

  ■抗衰老———葡萄
  葡萄具有抗氧化功效,不但能淨化肌膚,還可軟化膚質,增加彈性和光澤。在許多知名護膚品中,都含有葡萄提取成分。
  DIY:選青葡萄20粒。先冷藏再搗爛,直接將葡萄泥漿敷於面上,10分鐘後清洗,稍稍假以時日,葡萄面膜能助你獲得光潔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