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OL上班人氣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日本OL上班人氣彩妝】⊙

2013年09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日本OL上班人氣彩妝

  每個MM都知道妝容對於女性的重要性吧,它能使你看起來美麗動人,還能遮蓋住臉部的小瑕疵,對於第一天上班的OL而言更是如此,教你化妝7步驟DIY,簡單又不耽誤上班時間的OL人氣妝容。當然化好妝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多加練習才能成功。

  步驟1: 選擇十分貼近自己皮膚顏色的液體粉底打好底妝,然後撲上一層定妝粉,用雙手輕輕按壓,這樣就能使妝容更加服帖持久。

  步驟2 :選擇棕色的眉筆在眉毛間隙的不足之處細細描畫,不要過分強調眉峰,塑造自然的眉型即可。

  步驟3: 用淡紫色的眼影刷在眼皮上方,製造出柔和的印象。

  步驟4 :沿著睫毛的間隙很自然的描畫出黑色的眼線,外眼角處也不要向上提升,做到自然就好,選則琥珀色的眼影刷在眼皮上方,覆蓋在原來的淡紫色眼影上。

  步驟5:在圖片所顯示的區域,輕輕地由濃漸淡用粉刷橫向刷上粉色的腮紅。

  步驟7: 用唇刷取珍珠薔薇色的唇彩塗抹在唇部,造型完成。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