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眉型總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眉型總攻略】¤

2013年09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9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完美眉型總攻略

  步驟1. 先將多餘的雜毛剔除

  (I)先將剃刀從髮際處開始由上往下剔除

  (II)眉毛到髮際這個地帶很容易長出雜毛一定要在描繪眉型之前剔除乾淨。先從髮際處開始往下剔除至眉毛的上方後停止。

  (III)以由下往上的方式再次將雜毛剃乾淨

  (IV)為了避免有些角度無法將雜毛完整的剔除,因此要以由下往上(眉毛→髮際)的方向再做一次剔除的動作確保完全清除雜毛。

完美眉型總攻略

  步驟2. 利用剪刀來做修剪

  (I)順著眉峰的邊緣來修剪眉上的雜毛

  (II)先將想要的眉型大致框出來之後,將超出眉型上方的雜毛全部剪掉。避免給人一種眉毛參差不齊的感覺

  (III)以水平的方式來修剪眉下的雜毛

  (IV)使用眉毛刷先將所有的眉毛往下梳,過長的部份就以水平的剪法來做修飾。切記剪刀要小部份小部份的來修剪才是正解。

完美眉型總攻略

  步驟3. 正確描繪眉型教學

  (I)下筆不要太重

  (II)畫眉毛首先要注意的重點就是「下筆不要太重」。先從眉頭開始描繪到眉峰的位置,眉頭要畫的淡一點,到眉峰再開始畫的濃一些。

  (III)接著是描繪眉峰到眉尾的部份

  (IV)眉峰到眉尾可以畫深一點,但是眉尾不要畫超過眼尾的位置。最後還可以再擦上染眉膏讓眉毛與髮色更加的接近,會比較有整體感。

  (V)最後在眉頭&鼻樑擦上眉粉

  (VI)想要讓眉毛與眼睛更具有立體就要再加上一道程序。只要在眉頭到鼻樑擦上淡淡的一層眉影粉製造出陰影感,就能為眼神魅力加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