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省錢術≥¤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省錢術≥¤

2013年09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唇膏→眼影

  用眼影刷沾上唇膏,先在手掌的魚際部位抹勻,然後從眼尾向眼窩方向輕刷,如此反覆。

  或者用無名指抹上唇膏,在手掌魚際部位抹勻,從眼尾向眼窩方向輕抹也可。

  唇膏→腮紅

  根據唇膏質地,與潤膚霜或者潤膚露混合,然後用腮紅刷根據臉型刷向兩頰。圓臉斜掃,長臉圓掃。為了保證色彩勻稱,在掃向兩頰前,也須在手掌魚際部位去除多餘霜露。

  或者用兩掌大魚際部位先把唇膏和潤膚霜或者潤膚露混勻,然後斜向或者打圈狀抹上兩頰。

  睫毛膏→眉膠

  用纖長睫毛刷橫向沿眉頭拉向眉尾,最好一氣呵成,如果功夫不到,拉的時候靠著某個支撐物為好,最後用眉刷梳理成型。

  睫毛膏→眼線液

  將適量的睫毛膏倒出放在手掌魚際處,再用一支很細的筆沾上來畫眼線。注意由眼尾畫向內眼角處,手有支撐為好。

  眼影→眉粉

  用斜頭的小扁刷子沾上眼影粉,在手掌去除余粉,從眉峰刷至眉尾,最後再往前畫到眉頭,然後用眉刷把畫好的顏色刷自然。

  眼影→閃粉

  直接將眼影在掌心揉搓均勻,塗在脖頸或鎖骨處,絕對會讓你在Party上大放異彩!

  面膜→唇膜,頸膜,眼膜

  外出旅行時,一款簡單的面膜便可百搭無敵。洗臉後,將面膜均勻塗在眼部,頸部,唇部,15分鐘後洗淨,絕對會帶給你不小的驚喜。

  面膜→潤發精華劑

  敷完面膜後,將撕下的面膜直接敷在發尾或乾燥部位的秀髮上,再用乾毛巾包上20分鐘,取下面膜後,用梳子梳理通順,秀髮絕對會柔順閃亮不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