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化妝的基礎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5個化妝的基礎技巧】◆

2013年09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即使是經驗老道的化妝師,也不得不承認:化妝,真是一門不小的學問。只要濃淡、用色稍加不同,便會營造出孑然不同的妝感。化妝的基礎技巧是不會隨著千變萬化的潮流而改變的。現在小編就教你5個化妝的基礎技巧,MM必學哦!

  化妝,不是隨便往臉上堆砌色塊,不是馬虎地塗塗抹抹,有時搭配不當,甚至會產生「不化比化妝還好看」的差錯。而彩妝達人們略施脂粉,卻有美艷的感覺,這就是因為她們掌握了最基本的要點,新手們要化好妝就必須耐心學習哦。

  化妝的基礎技巧一:懂得選擇適合自己色號的粉底

  絕對不要因為貪白,就選用比自己膚色還白的色號。購買粉底前,絕對試色在臉與脖子的交界處,且顏色愈接近膚色愈好,才會有渾然天成、不著痕跡的完美妝容。要使妝容看上去美白清透,就不能選比肌膚白好幾個色階的粉底,那樣只會讓你看起來像在臉上刷了一層油漆,毫無美感可言。

  睫毛就像是雙眼的延伸,濃妝、淡妝都不能缺少點綴睫毛的單品。日常生活中,一雙美睫就可以令你不需濃妝艷抹,便能往上、往下「放大」雙眼電力,無疑是美女化妝包裡的必備武器。為了防止暈染、脫妝破壞美女形象,選擇持久不暈的口碑睫毛膏是王道。

  選對眉型,就能立刻修飾臉型,傳達出個人特質;而雜亂無章的眉型,只會顯示出妳的邋遢。不例外的,達人們往往保持定期修眉的習慣,保持利落而完整的眉毛形狀。而瞭解彩妝趨勢的MM都知道自然粗眉、以棕色為主的優雅眉色是近年的眉型主流。

  每天化妝和皮膚差不一定畫上等號。

  許多彩妝達人每天化妝,依然能保持肌膚光透,除了懂得以化妝技巧掩飾缺陷和注重日常保養以外,她們往往也懂得怎麼維持刷具與彩妝用具的衛生。時常更換、清潔,不讓細菌滋生,臉上自然不會亂長粉刺、痘痘。質量好的刷具往往比較矜貴,利用這個小小動作,也能讓你心愛且昂貴的刷具壽命更長久,更能發揮妝效。

  運用最基礎的大地色(如咖啡色、灰色、米色),妝點自然有精神的平日妝容,基本上是每個MM化妝的入門課;已進階的達人們為了保持妝感的新鮮,讓妝感更有變化,便會開始嘗試紫色、水藍或粉色混搭漸層色使用。

  眼影的基本配色是易學難精的一門重要課程哦。初入門的MM可以從大牌的組合眼影上入手學習,這些組合眼影往往配搭適宜,不易出錯。而眼影使用的原則是:至多只會使用3個色系,妝感才能柔和乾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