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三招輕鬆地祛除黑眼圈≥▓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三招輕鬆地祛除黑眼圈≥▓

2012年03月11日 護膚常識,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著熬夜族的增多,頂著貓熊眼的女孩兒越來越多。常見的黑眼圈分為兩種,一種呈現茶黑色,也就 是咖啡色,這種跟遺傳或不恰當的卸妝有關;另外一種最多的就是呈現青黑色,這種多數是與自身的身體狀況有關,除了大家常說的血液循環不好外,鼻子過敏也很 容易引起這樣的黑眼圈哦!但是,這種黑眼圈並不是會伴隨你一生的哦,經過一些小小的努力,還是完全可以消除的。

  第一招:上眼皮用眼膠 下眼皮用眼霜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習慣,用眼霜只用在眼睛下面的地方,因為眼睛下面更容易出現眼袋和細紋,殊不知黑眼圈是可能出現在上下眼皮的,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 上眼皮也會面臨著鬆弛、浮腫等問題,如果不保養,很有可能造成眼皮下垂,盡顯老態。所以,上眼皮可以用一些緊致、消除水腫的眼膠,有效的成分有常春籐、馬 尾草等,用點按的手法塗抹,而下眼皮的主要問題是細紋、黑眼圈、眼袋等,可以用一些有保濕、溫和美白淡化色素成分的眼霜,比如玻尿酸、洋甘菊,用按、壓、 推的手法,推到太陽穴。
  第二招:冷熱交替敷眼膜
  眼膜是貓熊族的必備良品。那麼,怎麼用眼膜效果更好呢?用的時候最好 準備一杯45℃左右的溫水和一杯冰鎮過的冰水,然後把兩包眼膜分別泡在裡面,5分鐘後拿出冰水裡的,先敷5分鐘,然後再用溫水泡的敷5分鐘,這樣可以很好 地促進血液循環。沒有眼膜的時候,可以準備兩個厚一點的湯匙,一個放到熱水裡,一個放到冰水裡,過一會兒拿出來,蓋在眼睛上敷幾秒鐘,交替做幾次,這就是 日本曾經很流行的消除黑眼圈的方法——「金湯匙銀湯匙」。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