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工具夾出捲翹長睫毛≥⊙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工具夾出捲翹長睫毛≥⊙

2013年10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睫毛無疑是眼睛的門臉,生動迷人的睫毛,是吸引男人眼光的殺手鑭。但是很多mm是不是覺得,怎麼刷都沒有效果?教你用幾個小工具,2分鐘就可以打造完美的睫毛。
  step1:用普通睫毛夾夾翹睫毛


  普通睫毛夾

  難易程度:◆◇

  最好看的睫毛是姿態捲曲和根根清晰的。有的時候會疑問,夾好的睫毛很快就會掉下來,別煩惱,正確而有效的步驟是先將睫毛的根部夾翹,然後分別呈45度、90度去夾翹睫毛。

  step2:用局部睫毛夾修整


  局部睫毛夾

  難易程度:◆◆◆

  重點來了,請看圖片最下方的局部睫毛夾,它可以修正你眼角或者眼尾,因普通睫毛夾的角度問題,而夾不到的睫毛。而且它特別適合短睫毛的人使用,非常的小巧便捷。

  step3:用電動睫毛器將夾翹的睫毛定型


  電動睫毛器

  難易程度:◆◆◇

  又是一個神奇的小玩意兒,市面上幾十元到一百元不等,裝上電池,等它稍稍預熱後,便可以放在睫毛的根部、中部來使用。待你夾好睫毛後,便可以使用它來為你的睫毛定型,從而讓你的睫毛更加捲翹、自然和持久度長。

  step4:塗上有保護功能的纖長液


  睫毛增長液

  難易程度:◆◆◇

  為了保護我們的睫毛,一定要在上睫毛膏之前,塗抹一層有保護功能的睫毛液或者是纖長液。你可以從橫向、縱向幾個方面塗抹,讓它更好的滲入到睫毛當中,並且,訣竅就是讓睫毛呈放射狀。

  step5:塗上睫毛膏


  塗上睫毛膏

  難易程度:◆◇

  最後一步就是塗上睫毛膏了,睫毛的刷法不再是老舊的「Z」字型刷法,可以先將睫毛膏的刷頭插入睫毛的根部,保持2-3秒,然後讓它在睫毛中向外滑行。然後將刷頭直立,用刷頭的尖部來一根根地處理下睫毛。總體也是呈放射狀來塗抹。

  電眼睫毛2分鐘即可完成,只要勤於練習,這樣一個完美的電眼睫毛只需要花2分鐘即可完成。是不是非常實用和美觀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