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化妝小技巧擁有高挺鼻型◣∽ | 台灣美容網

 

A-A+

∽◢鼻子化妝小技巧擁有高挺鼻型◣∽

2013年01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鼻子化妝小技巧擁有高挺鼻型

  鼻子過大:

  掩飾方法是整個面部化妝應採用柔和的色調,過於鮮艷的眼妝及口紅會加深鼻大的印象。鼻的兩側抹稍暗的鼻影,從鼻根開始,漸漸塗染到鼻翼。

  鼻子過短:

  掩飾的方法是從離眉頭3.5厘米的位置起,向鼻尖方向抹鼻影,並在眉頭和眼角之間抹入陰影,鼻樑上明亮的底粉與鼻影相配,鼻子太短的感覺便會得到緩解。

  鼻樑太寬:

  掩飾方法是修飾時用眼影筆(最好是灰色的)在鼻樑兩側畫上兩條細細的直線,然後在鼻翼兩側施粉底,將粉底與鼻側線一起輕輕揉開。

  鼻子長度如果超過全臉的三分之一:

  用咖啡色的鼻影從上往下抹,在鼻尖處也擦一些,鼻子看起來就會短一點。

  鼻子的長度如果不到臉部的三分之一:

  看起來就感覺很短,這時要用咖啡色鼻影由眉頭沿著鼻子的兩側下塗,直到鼻子的末端,鼻子就會顯得長一些。

  鼻樑太低:

  可用白色的粉底塗在鼻樑底處,鼻子兩側塗上咖啡色的鼻影,鼻子就會顯得高而挺了。

  鷹鼻:

  要從鼻子的中央到鼻頭都塗上深色的粉底,看起來會緩和不少。

  鼻翼張得太大:

  看起來不甚美觀,修正方法是在兩鼻翼部位塗上深色粉底。

  用粉底來修正鼻子,是要讓鼻子顯得挺直而有立體感,但鼻影的深淺不要太分明,以免使人看出有明顯的分界線。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