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不可代替晚霜用 小心會毀容↙⊙ | 台灣美容網

 

A-A+

⊙↘面膜不可代替晚霜用 小心會毀容↙⊙

2012年03月23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您聽著那些可以做為晚霜運用的面膜宣揚,心裡就癢癢的,心想既可以做面膜,還能當晚霜,更主要的是可以讓您省下不少的護理時間。這類面膜真的可以替代晚霜具有嗎?

  面膜晚霜,還是專物專用的好
  在化裝品眾多成災的今日,有些品牌又推出了可以一物多用,簡化護膚方法的產品,其中標明「可以直接用做晚霜」的面膜賣得最火。把面膜當晚霜用,當然有因素。這類產品大多標明「水洗型」,質地不是特別厚重,而且在保濕、乾淨之外,多有美白、抗皺等其他一兩種成效。不過,雖然護膚程序過於煩瑣並不可取,但女性的化裝箱還是應該盡量細化,晚霜就是用來晚間護膚的,面膜也最好專物專用,兩者之間有著3項基本區別。
  養分紅分不同
  第一個區別在於兩者的養分紅分不同。晚霜大多是能養分、滋養、舒緩肌膚的產品,而面膜則不同,其中所含養分紅分比一般護膚品要豐厚得多,主要用做對肌膚深層護理。假設整晚都用面膜滋養皮膚,那麼過多的養分紅分會令肌膚不堪重負,輕則變敏感,重則得到對立力,隨便長痘、長斑。
  「二次乾淨」的意義

  其次,一般敷面膜的準確程序是潔面、敷膜、洗掉面膜、塗抹護膚品,正是第二次潔面進程,讓面膜發揚了其深層乾淨肌膚的做用。而假設直接把面膜當晚霜運用,那麼面膜「二次乾淨」的意義就不具有了。
  天天運用的差異
  第三,雖然晚霜型面膜在成分上必定會有所改良,但將面膜當晚霜運用,還會碰到一個問題,那就是「該不該天天運用呢?」一般的面膜都不宜運用太多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