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技巧:彩妝小女孩大蛻變﹥▓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技巧:彩妝小女孩大蛻變﹥▓

2013年10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彩妝,就是輔助女人創造理想表情的魔術工具!而「性感」則是小女孩與女人的分界指標!本單元就是要傳授讀者如何利用彩妝工具將自己打造成男女皆為??著迷的SEXY彩妝,讓??無限提升人緣,快樂馳騁於每一個環境!
  100分SEXY妝教學START

  1.指腹沾取帶光澤感微濕的眼影打底先用指腹沾取帶些微光澤感霧狀或霜狀類微濕的眼影商品,塗抹在整個眼皮上,由於較濕潤的眼影商品服貼度會更好,能幫助後續眼妝的持久度與顯色度,是相當完美的打底型商品!
  2.用筆刷沾取珠光亮片的粉金色眼影定妝用眼影筆刷沾取富含細微珠光亮片的粉金色眼影粉,輕輕刷塗層疊於上眼皮,除了有定妝的效果,也能讓眼部肌膚更明亮,散發美麗的光采。
  3.綠色眼線筆描繪下眼線突顯眼形輪廓。用橄欖綠色蠟質眼線筆描繪整個下眼線,下眼線描繪的目的除了能清楚的勾勒眼形輪廓外,也能讓眼睛更加立體而被突顯!
  4.沾取光耀綠色眼影沿著上眼線暈染,創造層次感!接著,使用扁的眼影筆刷沾取富含大量光耀質感的綠色眼影粉,沿著上一步驟所描繪的眼線輕輕暈染刷塗,讓兩者無明顯分界,創造眼妝的層次感!
  5.眼尾斜後拉開,膠描繪上內眼線增加眼部的神韻。眼尾斜後拉開,將筆刷沾取黑色眼線膠描繪上內眼線,讓??的眼眸無論是在哪個角度欣賞,都能完美無瑕疵,且可增加眼部的神韻,對於想打造SEXY彩妝更是不可或缺的步驟。
  6.睫毛膏能上雙眼變得更有POWER!要創造性感眼眸,「立體感」是相當重要的關鍵!而睫毛膏就是能上雙眼變得更有POWER的彩妝器具,一定要將上睫毛刷得又長又捲,如果想要有加乘效果,也可黏貼假睫毛。
  7.刷拭下睫毛,雙眼就能更加立體而有魅力!要製造性感眼眸每個小細節都不能放過!下睫毛就是很容易被一般人忽略的死角!可將上一步驟所使用的纖長型睫毛膏以直立式的拿法,將下睫毛刷拭得根根分明,雙眼就能更加立體而有魅力!
  8.眉色最好搭配自己的髮色來更替,眉型這幾年依舊崇尚自然。眉毛也是成就完美必須仔細描繪的部位。除了修剪雜毛外,眉色最好搭配自己的髮色來更替,至於眉型這幾年依舊崇尚自然,只需沿著眉型輕輕暈染上色即可。
  9.沾取具提亮效果的蜜粉於眼下三角區刷塗,可突顯眼部妝容。用腮紅刷沾取具提亮效果的白色系珠光蜜粉,於眼下色素最易堆積、造成眼部黑眼圈的三角區塊輕輕刷塗,不僅,肌膚質感也會顯得更佳!
  10.粉桃色的腮紅輕輕刷拭在笑肌並向斜後方將余粉推開。用腮紅刷沾取粉桃色的腮紅輕輕刷拭在笑肌處,並輕輕向斜後方將余粉推開即可。SEXY的妝容不太會有濃烈的粉紅腮紅出現在雙頰中,反而偏膚棕色的色調比較常出現且不會破壞整體妝容的冷艷感。
  11.沾取膚棕色調蜜粉,進行修容,讓五官更加立體!使用大的修容刷,沾取更深的膚棕色調蜜粉,沿著雙頰接近髮際邊緣刷塗進行修容,如此,更能將臉部的明暗立體清楚呈現,讓五官更加立體。

  12.要呈現裸唇或淺色調的唇彩,先使用唇部遮瑕飾色!搭配性感的眼妝,唇彩千萬不可過重!想要呈現裸唇或淺色調的唇彩,最好先使用唇部遮瑕飾色或是用蜜粉按壓將唇色壓淡,這樣子才能使較輕彩的唇膏輕鬆上色!
  13.高透明感卻又略帶光澤的偏膚色系唇膏增添雙唇的氣色感。接著,最好使用高透明感卻又略帶光澤的偏膚色系唇膏,沿著自身的唇型描繪塗上,增添雙唇的氣色感即可。
  14.為唇部增添水潤感,特別加強唇峰,營造豐滿唇型!最後,為唇部增添水潤感,以淡色調的唇蜜特別加強唇峰,營造出性感妝容不可或缺的豐滿唇型,完美的SEXY妝容就大功告成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