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彩妝打造立體小臉≯¤ | 台灣美容網

 

A-A+

¤≮三步彩妝打造立體小臉≯¤

2013年10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小編發現在生活中再瘦的MM都嫌自己的臉不夠小,因為臉龐再小拍照上鏡的時候也會對自己不滿意,今天小編偷學彩妝造型師的私家秘笈,教你簡單運用手邊彩妝品就能將大臉打造出小V臉的魔法效果!
  怎樣化妝使臉變小巧用彩妝打造立體小顏

  小編發現在生活中再瘦的MM都嫌自己的臉不夠小,因為臉龐再小拍照上鏡的時候也會對自己不滿意,今天小編偷學彩妝造型師的私家秘笈,教你簡單運用手邊彩妝品就能將大臉打造出小V臉的魔法效果!

  一、眼線技巧搭配睫毛膏放大雙眼

  Tips:從眼角開始畫眼線至1/3處,增加明亮度,雙目就會變得靈活,使用具有濃密加長效果的睫毛膏能夠將眼睛放大效果,吸引目光。

  二、腮紅陰影打造瘦臉效果

  Tips:濃重的粉色容易聚集視線,使臉部突出,而用明亮的唇彩與唇色稍作調和,就使臉頰紅潤,充滿朝氣,立體感頓生。兩腮部位用略深色輪廓修飾粉盒修飾後增加小V臉效果。

  三、立體豐滿唇妝展現臉部立體

  Tips:把塗在嘴唇中央的唇色用手指輕輕向兩側暈開,用唇刷將唇彩塗於嘴唇中部,自然立體的唇形就誕生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