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快捷有效 男士保濕變奏﹥¤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快捷有效 男士保濕變奏﹥¤

2012年04月27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護膚意味著爽膚水、精華素、乳液、面霜的層層疊加,那麼很多男人都會寧願放棄保養。因此,聰明的你最好為他選擇那種一瓶搞定的護膚品。

  保濕滋潤面霜
  加速剃鬚後小創傷的癒合
  CLARINS嬌韻詩植物保濕口者喱
  340元(RMB)/50ml
  怕黏膩感的男士可以放心使用這款產品。它能及時舒緩緊繃不適的皮膚,而且加快因剃鬚引致的細微傷口的癒合速度。
  須後好伴侶
  SHISEIDO MEN資生堂
  男士滋潤乳液 280元(RMB)/100ml
  這款乳液質感豐潤,能提高潔面或剃鬚後皮膚的天然屏障保護功能,補充及維持水分。舒緩剃鬚後的灼熱感和粗糙現象,預防發紅和乾燥。
  敏感肌膚的男士首選
  gf高夫保濕潤膚霜 98元(RMB)/60g
  獨特的活性水凝配方,能迅速滲透至皮膚內部,快速解決肌膚「乾渴」的問題,並且長效保濕。低敏配方,讓敏感肌膚的男士也能放心使用。
  皮膚的「水磁場」
  CLINIQUE倩碧
  男士保濕修護霜 480元(RMB)/50ml
  深層補充水分,帶來舒爽的滿足感,皮膚更柔軟滋潤。啟動肌膚水磁場,減少干紋細紋,迅速吸收,不油膩。
  5個問題一瓶搞定
  BIOTHERM HOMME碧歐泉
  男士全效煥膚霜 500元(RMB)/50ml
  輕柔的白色乳霜無油質地,粗糙、無光澤、細紋、毛孔粗大、痘疤這五大問題一齊得到解決,膚質明顯改善,變得柔滑舒適。
  24小時的長效保濕
  LANCOME HOMME蘭蔻男用保濕乳 320元(RMB)/50ml
  因為剃鬚而變得脆弱的男性皮膚更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侵害。富含維他命的活力保濕乳,能24小時為皮膚補充水分,令其更具活力。
  TIPS 學習一些護膚小知識
  1.你不必成為女人那樣的護膚品專家也一樣可以保護好自己的皮膚。一般來說,潤膚露比乳霜油質少一些,而乳霜比油膏的油性小一些,知道這些就足夠了。對於大多數男人來說,潤膚露是他們的最佳選擇。
  2.假如你還是很不在意自己「面子保濕」的護理,那麼就一定要多喝水!因為喝水可以加速新陳代謝的速度,把多餘的廢物統統趕出體外,還能充盈肌膚表層的水分膜,隨時保持潤澤感及彈性。喝水可以說是最好、最簡單的護膚方法。
  對於男人們來說,要他們像女性一樣,每天站在鏡前,做十多分鐘的護膚功課,分門別類地塗抹眼霜、精華素、做保濕面膜等繁多的步驟,這無疑比「刀架在脖子上」還要來得讓男人難受。男人們通常喜歡簡單、直接而有效的產品,「一矢中的」,這樣的皮膚護理,才是他們所要的。所以,最能打動男人心的護膚要訣,非「簡單、快捷、有效」六字莫屬!
  如今講究男女平等,作為女人的我們,不能只想著讓自己擁有細緻光滑的皮膚,還要提攜一下你身邊的「他」! 在這個時代,女人可以毫無顧忌地欣賞著男人的美貌與才智。讓你的他做一個賞心悅目的男人,也算是為社會美化環境做一點兒貢獻吧!愛他,也要愛他的臉!為了讓你的他也擁有一張水潤的臉,為了讓他再次撥動你的心弦,馬上將保濕護膚提到日程上來,起碼為了讓他和「掛霜」、「脫皮」說拜拜!
  測試他的皮膚得分
  威逼利誘也好,軟硬兼施也罷,要強迫你的他安靜下來,做一個小測試,讓他看看他的皮膚到底處於什麼狀態?讓他知道如果再長此以往地疏於護理,將會有什麼樣的後果等待著他?
  他的皮膚缺水到了哪種地步,回憶一下白天的情況,用最佳主觀評價方法來測試他的皮膚缺水度的輕重。下面的7道題,羅列了一天當中他所經歷的環境和保養情況。回答「從不」的記0分,回答「有時」的記1分,回答「經常」的記2分,回答「總是」的記3分。
  1.早上起來不用洗面奶洗臉,也不願意塗保養品。
  2.因為工作緊張,喝水不多甚至幾乎不喝水。
  3.長期在空調環境下辦公。
  4.上班、下班途中灰塵很大,皮膚遭受到風吹的影響。
  5.皮膚經常受到日曬及過多的輻射。
  6.晚上回到家也不進行皮膚的保養工作。
  7.一天中不吃水果和蔬菜。
  你的他是哪種缺水類型
  0~5分 輕度缺水
  5~10分 中度缺水
  大於10分 嚴重缺水
  他缺水的最直觀效果:嘴周圍一層白霜,剃鬚後下巴有很強烈的刺激感;長時間的缺水還會加快皮膚的老化速度,讓他的視覺年齡大大增加;如果平時飲水不足,還會導致慢性脫水,而長期慢性脫水則可引起許多疾病的發生,給他的健康帶來影響。
  讓他失色的禍首
  想要改善現在的缺水狀況,你一定要先知道導致皮膚乾燥的原因。這樣才能對症下藥,對膚下「水」!也許你會認為是臉部「油」損失了,但實際上皮膚乾燥的罪魁禍首「另有其人」,讓我們來抓住引起乾燥的真兇!
  乾燥真兇{1}:角質層缺水
  空氣中的水分減少,皮膚角質層中的水分也損失較快。
  乾燥真兇{2}:新陳代謝速度減慢
  新陳代謝速度減慢,血液流動的速度也會減緩,帶給皮膚表層的水分自然就會減少。
  乾燥真兇{3}:皮脂膜生成速度減慢
  皮脂膜就是我們平時說的皮膚天然保護膜。它是由皮脂腺分泌出的油脂以及部分剝落的角質等混合形成的一層膜。皮脂分泌減少,就不能形成足夠的皮脂膜來保存肌膚中的水分。
  幫他保濕do-re-mi
  別以為你的他「皮厚肉韌」便可以豁免基本護理程序,也不要以為對於男人來說一把清水一塊毛巾就足矣!如果不想讓他的皮膚變成烘乾機中的蘋果,幹幹癟癟,那麼快讓你的他行動吧!也許不像女人那樣在化妝間裡拍拍打打20多分鐘,五六層的護膚品往臉上招呼,但是最基本的補水保濕還是要做的,而且要從基礎抓起!
  爆紅的器官娃娃來中國
  M.A.C.紐約時裝周妝容探秘
  do清潔 清爽潔面天天做!
  清潔乃男士護膚的第一要義,告訴你的他,使用潔面產品像刷牙一樣簡單,這能讓他的皮膚在那些柔柔滑滑的泡沫裡徹底滲透;再去除污垢、汗水和多餘油脂,找回清爽的感受。
  清新滋潤的清潔品
  adidas阿迪達斯
  男士清新泡沫潔面乳 89元(RMB)/150ml
  含去角質微粒,能深度清潔多餘的皮脂和老化的角質;維他命E給皮膚補充基本養分,減少損傷;所含的甘油複合物,使肌膚保持滋潤。
  潔面產品
  潔面按摩同時進行
  JS歐珀萊俊士潔面膏 80元(RMB)/125g
  含有少許磨砂顆粒的洗面膏,能迅速產生豐富的泡沫,洗淨效果非常優,徹底清除污垢,保持肌膚清潔。
  排毒淨化一次完成
  BIOTHERM HOMME碧歐泉
  男士活氧淨化潔面乳 220元(RMB)/150ml
  五種果酸成分,溫和去除肌膚老死細胞,使肌膚更容易吸收後續保養品種的活性成分,為排毒打好基礎。
  清潔時收縮毛孔
  LANCOME HOMME
  蘭蔻男用潔面口者喱230元(RMB)/100ml
  這款十分清新的潔面品,能徹底清潔皮膚上積聚的污物和毒素,同時收縮毛孔。
  TIPS 男士洗面的3大誤區
  1.用熱水能徹底清潔面部,冬天也舒服。
  如果你經常用很熱的水洗臉,面部的「防護膜」就會被洗掉,最好是用溫開水潔面。因為開水自然冷卻到20℃~25℃時,溶解在其中的氣體比沸騰前減少了1/2左右,這時的水質與皮膚細胞內的水分十分接近,更易滲透到皮膚裡。
  2.用鹼性潔面品洗臉才能去油。
  皮膚有皮脂腺和汗腺,是一層自然的防護膜,略呈酸性,有強大的殺菌護膚作用。鹼性潔面品會破壞它並刺激皮脂腺多多「產油」。所以建議男士們一般選用質地溫和的洗面奶洗臉。
  3.用毛巾洗臉,才能洗得乾淨。
  毛巾圈絨比毛孔要大數十倍到數百倍,很難深入毛孔,將深處的污垢油脂清除乾淨。久濕不幹的毛巾有利於各種微生物孳生,濕毛巾洗臉擦臉無異於向臉上塗抹各種細菌。最好是用柔和的潔面棉洗臉,並經常晾曬消毒。
  爆紅的器官娃娃來中國
  M.A.C.紐約時裝周妝容探秘
  re清理 每週1次大掃除!
  簡單的潔面只是洗去每天的浮塵,而每週1次的去角質,可是讓型男容光煥發的秘訣,讓你的他從裡到外的透亮!
  一款「百搭」的磨砂顆粒
  BOBBI BROWN
  深層潔淨潤顏顆粒 500元(RMB)/50ml
  有趣的磨砂顆粒,軟化和平滑肌膚。能與任何乳霜狀的潔膚產品混合使用,而且可以同時搞定「小兩口」,因為男女均可使用。
  便捷的撕拉式面膜
  BIOTHERM HOMME碧歐泉
  男士活氧面膜 350元(RMB)/8×5ml
  肩負重擔的男士,離不開每週1次的深層清潔。溫和的撕拉式面膜,讓你彷彿能看到死皮角質在離你而去。同時添加鎂元素,為皮膚細胞「充電」!
  深層去角質產品
  改善膚色的佳品
  CLARINS嬌韻詩
  活力面部磨砂膏 220元(RMB)/75ml
  是一款專門的去角質產品,能有效協助去除肌膚的老廢角質層,讓你遠離氣色不佳的暗沉臉色。
  感受薄荷的清涼
  CLINIQUE倩碧
  男士磨砂潔膚膏 260元(RMB)/100ml
  剃鬚前使用的磨砂膏,能平滑肌膚,避免剃鬚時劃傷。並含圓形小顆粒和薄荷醇,塗抹在皮膚上涼爽舒適。
  黑頭的剋星
  JS歐珀萊俊士深層潔淨鼻膜 80元(RMB)/75g
  給整個面部做護理的時候,這些「小地方」也要照顧周到。它能徹底去除造成暗瘡原因的毛孔黑頭及堵塞毛孔的皮脂,賦予鼻翼和額部爽快的清涼感受。
  三效合一的深層磨砂膏
  SHISEIDO MEN資生堂男士
  深層清潔洗面膏 210元(RMB)/125ml
  深層潔淨磨砂膏,透過單一程序發揮三重潔膚效能,溫和改善粗糙膚質,清除黑頭和老化表皮細胞,有效重整男士的膚質。
  TIPS 如何使用磨砂膏
  1.不要在面部小痘痘或傷口上使用磨砂膏。
  2.選擇面部磨砂膏要看它的顆粒是否細膩圓潤,在購買前可以先於手背上試一下,如果感覺顆粒粗大,在同一位置按摩後皮膚乾燥就不要使用了,反之,在同一位置按摩後皮膚變得光滑就是OK的!

  3.深層清潔和磨砂膏不要在同一天使用。
  爆紅的器官娃娃來中國
  M.A.C.紐約時裝周妝容探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