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專屬你的睫毛膏?◣▓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選擇專屬你的睫毛膏?◣▓

2013年11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對許多女性來說,睫毛膏是美容的必備品,眼部的妝容是整個化妝的一個重點,小小的一筆可以立刻使你的整個面貌有很大的改變。但是市面上有他多種類的睫毛膏,使得我們很難挑選一款合適的睫毛膏。
  如果你的睫毛是:短而濃密

  那些能使睫毛加長並且有顏色的睫毛膏是你最佳的選擇。將睫毛膏刷在睫毛的尖部,睫毛的根部就不用刷了。

  如果你的睫毛是:短而稀疏

  對於短而稀疏的睫毛,這裡推薦的最好的方法是選擇一款加長型的睫毛膏,用這種睫毛膏在睫毛上塗兩層。第一層只刷在根部處,等到干了以後,再塗一層,第二次刷的時候要覆蓋整個睫毛的長度。

  如果你的睫毛是:長而稀疏

  那些可以讓睫毛變得濃密的睫毛膏會很適合你,並且你也可以配合使用一些假睫毛。同樣也是分兩層刷,第一層刷在根部,等到干了以後,第二層加在睫毛尖部。

  如果你的睫毛是:長而濃密

  選擇一款刷頭是梳形狀的睫毛膏,因為當我們使用這種睫毛膏時,這樣的刷頭幫助我們分散睫毛。同時,還有一些可以使睫毛小卷的睫毛膏。

  如果你的睫毛是:很直

  如果你的睫毛太直,那麼這時睫毛夾的用處就來了。睫毛夾的使用簡單方便,攜帶也輕便,可以使睫毛達到瞬間捲翹的效果。然後我們可以選擇一款能使睫毛保持捲翹並且能使睫毛加長的睫毛膏。

  如果你的睫毛是:稀少零落

  這裡我們有一種好的選擇,使用人工合成的纖維假睫毛粘在睫毛根部使得睫毛看上去更加濃密,然後使用濃密型的睫毛膏從睫毛根部刷到睫毛尖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