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化妝造型改變臉型≥◆ | 台灣美容網

 

A-A+

◆≤抓住化妝造型改變臉型≥◆

2013年11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抓住化妝造型改變臉型

  具有異國情調的高顴骨臉
  
  如果修飾不當,這種極具個性的臉孔很容易顯得粗俗。所以顴骨比較高的女士應留意裝扮的技巧,以彰顯臉型的現代感。
  
  化妝:應注意利用陰影的效果來淡化突兀的雙頰,顴骨下方可用色度略亮的粉。眉毛可勾畫得細而上揚,表現敏銳的神情。

抓住化妝造型改變臉型

  可愛而健康的圓臉
  
  圓臉的女人容易給人親切可愛的印象,只是不易打扮得具有成熟女人優雅的氣質。所以圓臉女士扮美的要點是遮掩或淡化過圓的臉,並在穿衣打扮時強調優雅與成熟。
  
  化妝:過分白皙的粉底不適合圓臉的女士,粉紅色系的粉底比較合適。眉型應選擇上挑有折角並較粗而清爽的。

抓住化妝造型改變臉型

  成熟而智慧的長臉
  
  長臉的女士顯得理性。深沉而充滿智慧,但是卻容易給人老氣,孤傲的印象。所以在進行裝扮時,應適當強調活潑輕快的風格與柔和的女人味。
  
  化妝:若想表現自己成熟的風貌,可選用棕色或金色系的眼影。眉形應畫得稍長,並加重眼外側的眼影,以擴大臉的寬度。

抓住化妝造型改變臉型

  優雅而現代的方型臉
  
  這種兩腮明顯的臉型,輪廓分明,極具現代感,給人意志堅定的印象。完美揉合了女性的柔美與堅強個性,表現出如索菲亞-羅蘭的強勁吸引力,需要很高的技巧。
  
  化妝:可用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塗於面部,用較深色的粉底在兩腮處打出陰影。臉部中央及額部用亮一度的粉底加以強調。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