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80屆奧斯卡紅毯的搶眼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閃耀80屆奧斯卡紅毯的搶眼妝容←∞

2013年11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閃耀第80屆奧斯卡紅毯的搶眼妝容

  最搶眼妝容

閃耀第80屆奧斯卡紅毯的搶眼妝容

  

  最迷人眼線 Jennifer Garner
  
  Jennifer Garner一出場,就以迷人的笑容傾倒眾生,秘密就在於她的「貓樣眼線」。眼尾處細細的黑色眼線稍稍上揚,讓表情生動起來。稍帶珠光的裸唇誘人而不突兀,把漂亮的眼睛襯托得格外出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髮型師Adir Abergel花了大把時間打造她的斜劉海,「貓樣眼線」的弧度和劉海兒相得益彰,令整個造型無比完美。
妝容借鑒
  
  如果你的髮型也是斜劉海,或者和Jennifer Garner一樣有著好看的長眼睛,就可以像她一樣,用黑色眼線液沿著上眼瞼細細勾勒眼線,在眼尾處稍向上挑。這種畫法尤其適合約會的甜蜜時刻,讓你的笑容無比迷人。最好用防水眼線液,以防眼尾先脫妝,破壞整體美感。
  
  AUPRES珠光炫彩眼彩筆 100元
  
  輕巧柔滑的筆觸,無論是眼線還是眼影都可以輕鬆描畫。HR赫蓮娜絲柔閃光眼線筆 220元
  
  富含維他命E,質地平滑極易上妝;獨特的珠光微粒,讓雙眼亮采動人。
  
  BOBBI BROWN星紗流雲眼線膏 250元
  
  風靡全球,不僅含有持久防水成分,還有快干效果,並通過皮膚科醫生檢測。

閃耀第80屆奧斯卡紅毯的搶眼妝容

  最優雅紅唇 Marion Cotillard
  
  作為最佳女演員的獲得者,Marion Cotillard除了以精湛的演技折服觀眾之外,在頒獎禮上更以優雅的妝容征服了所有人。略深的玫瑰色紅唇,是整個妝容的亮點,恰到好處地與復古感的大卷髮配合,毫不張揚卻讓人不願轉移視線。Marion Cotillard的眼睛很美,這次她特意選擇了銀色的眼影,不搶紅唇的風頭,人們卻也無法忘記她閃閃發亮的雙眼。

  妝容借鑒
  
  顏色略深的玫瑰色唇膏低調而正式,非常適合熟女們在上班時用,眼妝可以強調睫毛,顏色最好是很淺的冷色系。配合玫瑰紅的腮紅斜打在顴骨的位置,效果更好。
  
  CHANEL香奈兒炫亮魅力唇膏 260元
  
  嘴唇感受到絲緞般的柔滑質感,讓人深深迷醉其中。
  
  LANCOME蘭蔻玫瑰柔潤唇膏 265元
  
  絲質玫瑰嬌色,勾勒出雙唇柔美豐盈的輪廓。
  
  M.A.C唇膏 150元
  
  偏橘色調的明亮紅色,描繪出無法抵禦的魅惑風情。

閃耀第80屆奧斯卡紅毯的搶眼妝容

  最煥彩眉毛 Nicole Kidman
  
  大明星就是大明星,Nicole Kidman即使懷著小寶寶,臉上仍然沒有一絲倦容,光彩照人。為了讓整個人精神起來,她特意弱化了臉頰和雙眼,強化了硬朗的眉型,用深棕色的眉膠讓眉毛精緻有型。同時,為了避免給人距離感,她用暗紫紅色的唇膏中和了眉毛的硬朗,給人溫暖親近的感覺。

  妝容借鑒
  
  不喜歡繁瑣化妝步驟的准媽媽們,可以向Nicole 學習,用刮眉刀修出眉峰,隨後刷上和髮色接近的眉膠,馬上就能充滿神采。注意眉峰的位置不能太高,否則會看起來很凶。
  
  BOBBI BROWN艷褐眉妝組合2008限量版 新品未定價
  
  雙色組合的小巧包裝,隨時打造完美眉型。
  
  shu uemura植村秀眉筆 180元
  
  暱稱「砍刀眉筆」。別害怕,其實是它的筆尖部分被削成砍刀形狀,前面的「刀刃」很薄,甚至可以畫出一根根的眉毛效果。

閃耀第80屆奧斯卡紅毯的搶眼妝容

  最驚艷造型 Katherine Heigl
  
  雖然Katherine Heigl說自己「一上台就很緊張」,但一走上紅毯,就以復古卷發和珊瑚色紅唇艷驚四座。Escada猩紅色晚禮服激發了造型師的靈感,用珊瑚色雙唇來搭配它。而且特別選擇了偏豆沙色的腮紅,讓妝容更有復古味道。

  妝容借鑒
  
  如此隆重的妝容可不是什麼人都適合的,用到的場合也不多,除非你也有一條猩紅色晚禮服。不過,一旦化了紅唇,可以試試配合豆沙色的腮紅,它會減弱紅唇的生硬感,讓妝容很協調。
  
  DIOR迪奧 腮紅亮粉 390元
  
  胭脂和亮粉合二為一,令肌膚質地細膩純淨,是Dior化妝師的最愛。
  
  HR赫蓮娜 晶采望唇膏 380元
  
  滋潤唇部肌膚,幫助激活新陳代謝,抵抗老化。

閃耀第80屆奧斯卡紅毯的搶眼妝容

  最得體妝容 Miley Cyrus
  
  這個年僅15歲的「大明星」既把自己妝扮成了好萊塢紅毯上的Super Star,又沒有失掉那份年輕的純真,十分難得。眼妝上並不強調眼影,而僅僅用了假睫毛,突出眼神的率真。並沒有使用唇膏,僅僅塗了玫瑰粉色的唇彩。低調而閃亮,沒想到年紀輕輕已經如此深諳紅毯美妝之道。

  妝容借鑒
  
  十七八歲的人也免不了會參加一些重要場合,如果也和其他人一樣畫著煙熏眼和紅唇,恐怕真的會讓你失去年輕的優勢。只要用睫毛膏和唇彩就好,記得唇彩別選平時用的嫩嫩的粉紅色,玫瑰色或者豆沙色都可以。
  
  HR赫蓮娜 絲緞雙色唇彩380 元
  
  兩種色彩可供不同場合使用。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瑩粹亮彩唇蜜 180元
  
  質地輕盈,毫無黏稠感。
  
  M.A.C假睫毛 未定價 纖細睫毛,效果可以亂真。

閃耀第80屆奧斯卡紅毯的搶眼妝容

  最春天感眼影 Traci Bingham
  
  以性感著稱的Traci Bingham完美演繹了春妝流行趨勢。略帶珠光的棕綠色眼影,把眼睛襯托得深邃誘人。加上大波浪捲發、綠色低胸禮服和綠色配飾,就像春天使者,向全世界宣告——綠色的、迷人的、性感的春天來了!

  妝容借鑒
  
  這種綠色眼影幾乎沒有什麼禁忌,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自信,最好別像Traci 那樣用玫瑰雙頰來搭配綠色,否則可能很土氣。
  
  SHU UEMURA植村秀 單色眼影 180元
  
  粉質高度貼服,色感更艷麗持久。
  
  M.A.C時尚焦點小眼影 140元
  
  不用擔心脫色,並維持舒適感。

閃耀第80屆奧斯卡紅毯的搶眼妝容

  最閃亮面容 Jessica Alba
  
  懷孕後的Jessica Alba一下子褪去了小女人的青澀,變得女人味十足。造型師特別為她設計了「現代女神」的形象,淡金色眼影讓她像女神一樣耀眼。為了配合眼妝,面部使用了淡金色珠光散粉。難怪媒體以「墜落人間的閃亮女神」來評價她。
  
  妝容借鑒
  
  金色的眼影在平時用會太過隆重,不妨在正式場合嘗試。如果還是擔心太誇張,只在上眼頭的位置用就行了。為了配合眼影的妝效,眼尾處的睫毛要濃密而捲翹,必要時要使用假睫毛。淡金色散粉也是正式聚會時讓你奪目的法寶,不過之前一定要充分地滋潤肌膚,讓它看起來健康而閃亮。
  
  GUERLAIN嬌蘭 金鑽亮采凝露 610元
  
  含有24K金箔微粒的妝前底妝產品,能令肌膚富有光彩。
  
  SISLEY煥金粉 270元
  
  乾濕兩用的金色高光粉,可以用在面部或身體的任何位置。
  
  露華濃金色甲油 29元
  
  液態絲配方使甲面如同絲緞般平滑亮澤;獨創持久顯色科技,令色彩不易脫落,持久亮麗如新。

閃耀第80屆奧斯卡紅毯的搶眼妝容

  最透明底妝 Sara Paxton
  
  這個自幼從影,被影迷愛稱為「小公主」的年輕女孩,在奧斯卡慶功派對上身著粉色晚裝亮相,眼妝和雙唇都沒有過多的修飾,給人印象極深的卻是她毫無瑕疵,如嬰兒肌膚般透明的皮膚。這樣的妝效讓她更顯可愛,也讓人不得不讚歎年輕的美好。

  妝容借鑒
  
  選擇比平時淺一號的粉底,與保濕乳混合,用海綿塗抹均勻。用大號粉刷將珠光散粉掃滿全臉。最後在鼻樑、眉骨、下巴等處用高光粉提亮。
  
  LANCOME蘭蔻感光柔和粉底液 495元
  
  獨特的配方使肌膚呈現自然光澤。

閃耀第80屆奧斯卡紅毯的搶眼妝容

  最精靈雙眸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為了配合Marchesa綴滿花朵的晚禮服,特意把頭髮燙卷,梳起了馬尾。臉龐沒有了秀髮的裝飾,眼妝就顯得更加重要。而Anne出其不意地忽略了眼影,甚至眼線也只是輕輕地描繪,只是加重了睫毛。沒想到效果出奇得好,讓她像一個忽閃著大眼睛的精靈,眼睛裡藏著說不盡的故事。

  妝容借鑒
  
  如果你也想化出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一定要輕描眼線,睫毛才是重點。不過眼形也是這個眼妝成功的關鍵,所以眼頭和眼尾的位置一定要用眼線細心勾勒出完美的形狀。
  
  BOBBI BROWN濃麗防水睫毛膏 220元
  
  專利刷頭,有完美平衡特製的軟毛及硬毛兩種材質。視蘸附刷量多寡,可以讓你輕鬆轉換日妝及晚妝不同風情。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全新纖密深邃睫毛膏 280元
  
  塗上之後睫毛卷卷的,而且根根分明。

閃耀第80屆奧斯卡紅毯的搶眼妝容

  最青春臉頰 Lisa Rinna
  
  1963年出生的Lisa Rinna,在此次奧斯卡頒獎禮上成功地讓自己年輕十幾歲。在底妝上花了不少工夫,打造出光澤水潤的質感,淡粉色的腮紅讓她一下子擁有了少女般的年輕光彩。裸妝質感的雙唇,更襯托了臉頰的粉嫩。

  妝容借鑒
  
  誰說30歲後碰不得粉紅色?充分潤澤肌膚,用珠光質感的底乳打底,再塗上粉紅色腮紅,絕對不會顯得「裝嫩」。不過一定斜打腮紅,圓圓的腮紅會強化顴骨,讓面部線條更生硬。
  
  BOBBI BROWN 星紗顏彩盤(粉紅系列) 480元
  
  獨特的細緻純珍珠粉末配方,締造淡淡閃亮效果,令肌膚看起來更順滑,膚色閃耀健康自然。
  
  CLINIQUE倩碧恆彩胭脂 250元
  
  噴氣精細研磨工藝製成的胭脂粉末,細膩持久,無油配方,質地輕薄,任何膚質都可獲得專屬於你的艷麗色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