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唇妝技點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完全唇妝技點秘籍↖⊙

2013年11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完全唇妝技點秘籍

  亮彩型唇彩 色彩比前兩種更加濃艷,適合香艷的妝扮及在隆重場合使用。它的透明感稍差,塗抹後可以蓋上嘴唇本來的色彩甚至是唇紋。
  珠光型唇彩 在唇彩中加入了閃亮的珠光粉料,使雙唇看上去閃著星星的光彩,特別是在舞會的燈光下,更顯得璀璨奪目,極具奢華感,而且效果也比較持久。

  怎樣讓唇妝更持久

  若想讓唇妝更持久動人,可以先塗抹一層色彩飽滿、具有亞光效果的唇膏,起到修飾唇形、增強唇妝質感的作用,然後再將水晶透明唇彩均勻塗抹在雙唇上,令雙唇飽滿誘人。

  盛行在紐約的雙色唇同樣可以用在喜歡出位唇妝的你身上,你可以將上、下兩片嘴唇塗成不同顏色的,如桃紅和玫瑰紅,然後塗上相同顏色的半透明唇蜜,所營造出來的效果是不對稱的和諧,令雙唇格外美艷性感。

  時尚手法塗唇彩

  1 使用著喱狀或半液態的唇彩,用唇刷或手指直接抹在雙唇上。將唇彩掃滿雙唇與局部上色,效果會截然不同。將唇彩塗在下唇中間再輕抿雙唇,讓上唇也能沾到唇彩,然後用手指將唇彩往唇周圍推開,這樣便可做到有淡淡的光澤,效果比較自然。

  2 在上唇彩之前,用粉底液在雙唇上打底,之後再塗上半透明唇彩,可遮掩唇紋,使雙唇看起來更加柔嫩平滑。再將粉色和橘色或其它兩種不同顏色的唇彩混合使用,搭配出一種全新的色彩塗抹在雙唇上,營造與眾不同的效果。

  3 若是想營造清新自然的效果,可以用手指蘸一點淺色唇彩,從唇中間輕輕暈開,不必勾畫唇型,使其看上去渾然天成。

  4 嬌美濃艷。在塗完底色的唇膏後,再塗上一層薄薄的唇彩,會令雙唇的顏色更加濃重亮澤,嬌艷欲滴。

  5 蜻蜓點水。在塗完唇膏之後,選擇比唇膏顏色稍淡的亮彩型唇彩點在唇中央,再慢慢勻開,不要塗滿雙唇。這樣,可使雙唇更具立體感。

  誤入唇彩禁區

  不可過厚 唇彩不像唇膏,如果塗得過厚反而會顯得厚重而缺乏透明感。而唇彩的附著力也不是特別好,破壞了精心描畫的唇形就糟了。

  深淺適宜 對於嘴唇底色比較深的女性,最好不要塗抹淡色唇彩,如果是妝容需要的話,可以先在雙唇上打上一層粉底。

  隨時補妝 由於唇彩比較容易脫落,因此會因為時間久或是吃飯、喝水等動作而脫妝,要想妝容持久,就要將唇彩放入隨身的包包裡,隨時隨地補上唇妝。

  欲蓋彌彰 對於唇部有問題的女性(如:過薄,過厚,不對稱)來說,最好的方法其實是使用淺色唇膏淡化唇部問題,除非你擁有高超的遮蓋掩飾技巧。而過分修飾的雙唇會令你有年齡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